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乐队的夏天》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乐队的夏天》观后感10篇

2019-09-03 23:30: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乐队的夏天》观后感10篇

  《乐队夏天》是一部由李楠楠 / 王雪 / 陈雨璇执导,马东 / 吴青峰 / 张亚东主演的一部音乐 / 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乐队的夏天》观后感(一):爱音乐的都是好孩子❤️

  【ep1】

  太躁了太躁了,太燥啦!!!!!!!!

  总感觉要好多要说,但看完大脑激动的一片空白T^T

  哈哈

以及由于是随手码的关键词,之后再扩的所以

  《乐队的夏天》观后感(二):这个夏天有乐队,还有考试?

  

想为喜欢的乐队疯狂打call 1.刺猬

  《乐队的夏天》观后感(三):马东,你也有今天!哈哈

  

马东在《奇葩说》各路怪咖之间谈笑自若,花式广告播的,好一个神出鬼没!在综艺节目活跃气氛上无出其右者。 在马东米未公司新推出的《乐队的夏天》里,MM马被音乐小怪兽们搞得不停咽口水,玩命想词儿,原来脱口而出的马老师成了无话可讲的尴尬

  《乐队的夏天》观后感(四):这个夏天最不舍是乐队的夏天?

  在结束的这一刻 有太多想说

  我觉得每个乐队都好像一个小小星球,每个星球都有自己语言轨迹,不会因为星球外的人改变自己的方向。有的星球会陨落,有的则一直有光!

这个夏天,我认识了痛仰/刺猬/新裤子/海龟

  《乐队的夏天》观后感(五):麻烦青霉素认清自己麻烦导演组不要黑幕的太明显

  今天晚上,呵呵,演唱完之后盘尼西林第七还是第六,然后来了二轮投票,生生的挤下去了九连成了第五,呵呵,据说某娜看到青霉素分最低之后没给后来的乐队投票。

麻烦讲清楚二轮投票的意义,另外上半集最后青霉素和和平精英合作醉了也是,带资进组果然牛

  《乐队的夏天》观后感(六):乐队的夏天好棒

  

以前不知道乐队的形式,只知道五月天,苏打绿,但也只停留在听cd,听网络,看了那么多乐队才知道原来有live这个形式,对于我这个小白来说,这个节目带给我太多惊喜,有很多提升,音乐上的提升,不会盲目追逐排行榜单的歌去听,一直找不到自己喜欢歌曲,原来很多宝藏没被挖出来

  《乐队的夏天》观后感(七):没有摇滚,只有滚!然后摇!

  这里和平和谐积极向上,每个人正义,每个人都核心价值,没有摇滚生根的土壤,所以摇滚必死!我的意思你懂的。

  乐队的夏天,让我们看到一群有才华的人,剩下的一些可以暴露在阳光下的音乐理想,在夹缝中的那些迸发的真诚

每个人都喜欢的,那不是乐队,那是

  《乐队的夏天》观后感(八):第四期结尾那几个乐评人真恶心

  刚看完第四期,最后个别几个乐评人真够恶心人的,一副代表大众审美姿态,他们真代表不了大众!很难想象他们对文艺作品文化市场造成了多少负面影响。但他们恰好又有一些资源力量干扰文化市场和文艺作品,真挺可怕的。也许真正的大数据到来之后会有所改善,让这帮没有良知专业人士都找不到饭吃。

  《乐队的夏天》观后感(九):对我这样的大众群体来说,听哭了好几次,给五星已经值得

  尤其是新裤子、九连真人和刺猬,太燃了,尤其是听刺猬的第一首歌直接听得嚎啕大哭,可能也是最近生活中际遇感触吧。海龟先生淘汰了很伤心,非常非常有艺术感。九连真人让我感觉到了真正的方言艺术的美感普通话很难表达出来。另外我看很多大一星的最后,把喜欢的乐队微博关注了一遍,给他们打气!

  《乐队的夏天》观后感(十):节目不够完美,但乐队足够优秀

  看了第一期差点看不下去

乐队的演唱真的很棒,如果没有主持人会不会好一点呢?个人觉得乐队表演完访谈的部分很多都好尴尬,不知道是剪辑问题还是主持人之间没有化学反应,尴尬的对话或者冷场沉默的部分可以去掉或者缩短一些,或者主持人换一换会不会好一点呢,或者干脆没主持人,乐队说单口相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