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好一点,才能留住心爱的女人 | 情圣大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做好一点,才能留住心爱的女人 | 情圣大卫

2019-09-11 10:00:07 作者:大卫蜀黍 情圣大卫 情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做好一点,才能留住心爱的女人 | 情圣大卫

  情感咨询

  大卫哥你好,我们是两年前恋爱的,当时我们还在美国,留学生圈子比较小,两个人没什么朋友生活上很多事情都会互助,认识不久我们就恋爱了,但今年我跟她都回国发展了,我回国后留在了上海,因为家里人已经帮我规划好了,她选择北漂,因为她很喜欢那份工作,但公司要求她前两年必须待在北京。

  分隔异地让我们的关系变得不稳定,我们经常吵架,我的岁数也到了被催婚的年龄,后来她知道父母偷偷给我安排相亲,我们吵得很凶,她主动提出分手

  分手后她从来没有联系我,她的微信朋友圈也屏蔽了我,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办法知道她过得怎么样,后来爬梯子看了她的facebook,发现更新过一条动态,说把我送她的手链弄丢了,我有点生气,我就给她发了短信,她不回,又打电话给她,结果吵起来了,说了很多狠话,以后不会再联系她了。

  520那天,我实在耐不住寂寞,主动给她发了短信,问她最近过得好吗?她没有回我。我就拨通了她的电话,第一次没接,第二次接了,语气非常冷,她说你不是不会再联系我了吗?我马上就语塞了,不知道聊什么,草草结束了通话。

  让我想不到的是,6月底她主动联系我,说8月份要调职到上海,我一点心准备都没有,我们还是聊了很多,也说到了我们的过去,她好像还是在怪我,说我以前很不成熟开始旧账。我问她我还有机会吗?她说她对我没信心

  还有一个月,我跟她就可以结束异地了,你觉得我跟她还有机会吗?

  大卫回复

  你这个问题挺长的,但问题很简单:你作死,被女朋友甩了,想挽回,她却不同意。

  我觉得你跟她就像两个傲娇小孩,互相不愿意吃亏,你们的分手,没有一个人是心甘情愿的,说到底,她也是想你挽回她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她没有真正的跟你断绝联系,而且后来她还很认真的翻旧账,指责你,说明她很希望意识自己以前错在哪里。

  说这些话的意思是,你这个猪头,你怎么就这么不懂事,你要是不做这些蠢事,我们就不会闹成这样,我们本来应该好好的在一起的。

  不过你的方式处理不当,说了狠话,让她找不到台阶下。你都说了你再也不会联系她,她当然也不可能主动联系你,除非你主动妥协打自己的脸,主动联系她。

  想挽回前女友,不是靠劝的,而是靠改变。只有真正的改变,把承诺付诸于行动才能留住自己心爱的女人

  什么意思呢?

  当你挽回她的时候,她最害怕的是重新在一起,你们还会重蹈覆辙,害怕你还会犯同样的错误,让两个人重新进入互相煎熬的状态。如果还是重复过去的痛苦,还不如继续分开。

  你能不能挽回,就看你的态度,你能不能真正去改变。

  首先,你必须认真的检讨,当女人生你的气的时候,只会说对不起,不仅没有什么卵用,还会让女人烦躁

  真正有诚意的道歉,是意识到自己错在哪里,告诉对方你愿意改,如果改不了,应该怎么样?你和她分手,肯定不只是你父母给你安排相亲这么简单,这个只是导火线,你们之前的矛盾,早就像一个快要引爆的火药桶,你需要好好的检讨一下。

  现在你们马上就结束异地了,这是一次很好的转机,你不用急于挽回,只需要跟她维持朋友状态,找机会接近她,然后一点点的让她知道,你悄悄的改变了,以前那些作死的行为,都没有了,而且变得更成熟。

  她的态度表明,她本来就不是真的想分手,当你们的关系状态变得正常,不会再互相较劲,你再主动提出复合,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