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夏秋冬四季轮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春夏秋冬四季轮回

2019-09-18 11:52:57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那个春花烂漫的季节,我们相遇。你单纯我单纯,你一言我一语。聊着忘了时间忘了空间夜幕里,你送我,我随你,行走在铺满鲜花小路里。二个眼神,互相低眉,不敢用手去碰触,生怕惊跑了这一带美丽

  在那荷塘月色里,偶尔可见的青蛙跳跃在我们面前也成了诗情画意。我说我愿意化身为一株荷,你说你愿意化身为一只娃,蛙荷共映水对天。

春夏秋冬四季轮回

  在那叶子纷纷飘零的秋季里。你说我们就是叶子与大树落叶归根,相守年年。

  在那寒冷的冬季里,一切看起来那么荒芜。我内心没有绿意,对你说,我已是一棵枯萎的小草。你说,别怕,我永远都是你的甘露。来年长得更翠绿。

  经历了春夏秋冬四季轮回。我们最终败给了冬季,输掉了果实

  你踏上列车的那霎那,说好的不哭泣,却败给了眼泪

  你说你只是为了创业,给我们一个更好的前程未来

  山花烂漫时,你的影子在哪里?

  荷花正艳时,化身青蛙的你还在冬眠吗?

  落叶纷飞时,蝴蝶飞来又飞来。一阵寒风,刮走了一片又一片叶子。叶子的家在哪里?

  漫天飞雪时,草地已给寒冷的雪覆盖。来年春天里,还会再发芽吗?

  漫长等待,是否会乱了人心?荒了岁月?此情还可继续?此心还能继续等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春夏秋冬四季轮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