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恋红尘,你不离座,我不缺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恋恋红尘,你不离座,我不缺席

2019-09-25 03:31:16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秋天的天真是高啊,高得那么遥远;云真是淡啊,淡得那么安静。此生,我劫你为友,在沾了秋的九月,手握流年,一念而生,我朝你而去,你向我而来---题记

  秋来了,我和你打开秋的风情,从早到晚走一回,看看秋的颜色听听秋的声音。九月,若秋事转凉,请许我摘一季暖阳,在高天之下,随一地秋花伴你远行。让你我盛开的微笑精致得让所有的美都在秋天里美得出类拔萃

恋恋红尘,你不离座,我不缺席

  坐在时光之巅,和你细数如烟的旧光阴。风过,将九月吹得越走越远,满满的柔情阳光敞开,说好了,一起结伴红尘之中,一起眼含秋水长天,一直无限的美下去,美到一生一世

  美,多么好听字眼。现在,这美就在你我的眼眸中,在秋的季节里无限放大。斟一壶岁月老酒,看春去了又回,秋来了又走,浮在九月的光影里,举杯与你邀酌流年,你不离座,我不缺席。

  渐深的时光中,和你在闲暇余生里打坐,斜睨的阳光温暖着你和我,伸出双臂,迎接一场盛大的厚爱左手是越走越远的岁月,右手余额渐浅的光阴。道一句往事已远,有回忆落满肩头

  伏身尘世,彼此说着没有情话告白,和彼此说今世的不离不散。你笑颜如花美在我心头,我百媚生娇美在你眼里。人生,这不长不短的旅程,我想用尽所有的光阴,在四季流转中,和你看一朵花开看一朵花落。

  想和你在红尘之上,信马由缰,约春风,邀夏柳,近秋黄,入冬净,看陌上风光无限,满眼流光溢彩,洇染着旖旎的岁月。现在,目光可及之处,九月远了,远到你我将不及的时光深处。

  披着岁月的微凉,与你一起丈量时光的长度,一起享受时光的温度。我们都是人间过客,旧了又旧的岁月,老了又老的时光,只愿和你留一行诗意在红尘,权当是对人生的敬献。

  既然相遇了,总会有一种方式表达,是等一场夕阳西下?还是等一场十里桃花?陈年的记忆终会在你与我的念想里,来了又去,去了又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