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起风了,而我在想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起风了,而我在想你

2019-09-27 16:31:25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起风了,看似轻柔秋风,还是给人带来薄凉的感觉

  你还好吗?是否天凉已添衣?

起风了,而我在想你

  很多的往事,恍若这秋日的风,轻轻地拂过脸颊,也拂过心里。

  是在一个夏日,在百花盛开,周遭充满激情时候,你忽然说你有一个梦,一个关于远方的梦,你必须走,必须去看一看。你说,唯有如此,你才会不负此生。

  我没拦你,我知道谁也拦不住你。

  只是看着你收拾行囊,打点行装,然后,默默看着你的背影,由大变小,再慢慢消失在前方的一片苍茫中。

  人生有很多的选择,谁的人生谁做主,纵然有很深的情,有各种繁杂牵绊,也得给心中的追求让路。

  只是,前面的路不可能平坦,会有许许多多的沟沟坎坎;后面的日子,也不可能只是晴天,会有很多风雨交加,甚至电闪雷鸣,以及风霜冰雹

  你都没事吧?你都能挺得过去吗?

  起风了,我在想你。

  想你是否安好?想你是否看到心中的梦境?想你会不会也像我想你一样想我,牵挂着我?当然,也想了你的过去和你的未来

  起风了,我在想你。

  有一些情,会随着着时光流逝,越来越淡;但也有一些情,在时光的累叠中,会越来越浓厚,就像陈年的酒。

  你我的交情能够是后者吗?

  起风了,我在想你。

  一切都已经不言而喻,我深信不疑。你,也应该坚信!只是路途有点远,有些讯息不够及时。

  我念着你。

  起风了,我在想你。

  只愿,寻梦回来的你,能够依然是少年。你我,能够一如当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