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仁德上人 中国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仁德上人 中国歌

2022-04-09 03:33:37 作者:仁德上人 来源:仁德歌集 阅读:载入中…
  明天就是70周年的国庆节。大家写一篇贺词吧!表示我们是爱国爱教的。大家都要写一篇吧!表示一下对我们祖国的爱心。

  中国歌

仁德上人 中国歌

  我的中国我的心,我心中国扎下根。

  我的中国真伟大,自豪我是中国人。

  法界中心是中国,中国就在宇宙心。

  宇宙中心是中国,神圣伟大无比伦。

  神奇中国很奇妙,善良智慧中国人。

  生在中国真自豪,庆幸我是中国人。

  中国人啊真伟大,道德高尚真善人。

  中国好啊中国妙,谁生中国谁知道。

  宇宙法界有多大,全在中国人民心。

  中国人民真勤奋,创造历史出奇人。

  中国人民中国心,心心念念为人民。

  人民领导人民国,领导为国为人民。

  生在中国福无边,宇宙福报第一人。

  中国人啊要珍惜,团结拼搏向前进。

  歌颂中国赞中国,世世愿做中国人。

  没有国,哪来的家?没有家,哪来的我?没有我,谁要来学佛呀?这个最简单的道理。我们要感恩这个国家!感恩共产党的领导!要发自肺腑的感恩感恩!

  一般人对于救度众生,是一个抽象的名词。就像人们对爱国,认为也是一个抽象的名词。其实它是真真实实的,是能够落实做到的,它不是抽象的。你的心是能落实做到的。我们的心心念念都可以爱爱护我们的国家,爱护全世界的人民,然后在扩大到爱护一切的万类众生,救度一切万类的众生。那不是空洞的口号,更不是抽象的名词,而是自己真实的心态和意境。只有真正落实做到的菩萨,才知道这里边的真实义,不然的话,是没有办法体会这里边的真实味道。

  我爱护你们,你们能体会到吗?你们也像我一样的爱护我吗?你们很难做到。因为你们有自私自利的心。如果你们去掉自私自利的心,你们也会像我一样的爱护万类的众生,当然也会爱护自己的国家和自己的人民。这决定不是空洞的道理,更不是喊口号,是踏踏实实真切的心态。你们每一个人都能真实的体会到,只是你们还放不下你们自我的私心,你们就没有办法体会爱尽众生、不舍一个众生是个什么味道。也就像没有生过孩子的女人,永远没有办法体会做妈妈的味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仁德上人 中国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