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法驯服渣男的我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无法驯服渣男的我们。”

2019-10-05 16:00:08 作者:李不草 来源:芥末微报 阅读:载入中…

“无法驯服渣男的我们。”

  今日出场的年轻人:李不草

  微报

  ZWJS:恋爱协会高级会员

你好啊,我是李不草。上周,我写了老羊约炮也按恋爱程序走的故事,有不少姐妹都在期待后续今天我就来讲讲,后来的我们。 -1-  老羊发完“今晚宾馆见不到你,以后咱俩就别见了” 的短信后。我把短信删了。但没拉黑他。纸醉金迷日子消失了,我的生活就像放完烟花雪地,清清冷冷,一地狼藉。我整天待在寝室里,像个苍白怨女。我频繁观察老羊的社交平台,想从 “真想和你一起吃这家店”(配图是一份牛腩面这样模棱两可动态里,琢磨他的心情。我甚至希望,某天能在社交平台看见他和新女友合照。这样我就可以对臭哥哥彻底死心。毕竟我对“小三深恶痛绝在我眼里,这些感情叛徒垃圾都不如。魂不守舍的过了半个月,我的希望趋近于0。老羊的短信突然来了:“挺想你的晚上一起吃饭我去接你”。就是这条没标点的短信,把我心中将死的希望唤醒了。尽管认清老羊是渣男,但我心里憋了股劲儿:渣男怎么了?老娘偏要飞蛾扑火把狗渣男训成忠犬 -2- 见面后,老羊的温柔和之前一样。这15天对他来说,仿佛无事发生(嗯?)。虽然感觉哪里不对,但看着喜欢男孩坐在对面,用那双好看的手替我剥小龙虾,我还是很高兴的。我很赞同三岛由纪夫的想法“所有的喜悦都掺杂着不祥的预感果然,老羊没问我最近过的怎么样,反而开了个“别吃木瓜,你胸够大了”的俗气玩笑。我有点失望。吃饭时,老羊的手机响了好几次,他接了,语气冷淡:“我在跟女朋友吃饭,你作为前任,不该打扰我”,电话那边的女生,发出一声委屈的抽噎。老羊这几句“拒绝前女友”的冷话,听的我心花怒放。我很快就陷入甜蜜之中,从“清醒的不草”化为“恋爱脑不草”。以至于我根本没想到,后来会发生那样的事。世人渴望爱情,渣男也不例外

  但渣男的爱情很短,女孩就像玩具,他们喜新厌旧。女孩总能被他带入一种轻飘飘的爱情幻觉

  而廉价亲吻和冰冷的情话,不过是渣男为自己毫无意义誓言做的假证。

  就算我拿出全部的爱。也只能取悦渣男,却不能改变他。哪怕我花尽心思,学遍姿势,也无法让老羊的目光永远停在我身上。

  人们都觉得“得不到才是最好的”,

  而渣男在不断追逐新鲜感

  我发现微信里的暧昧备注,淘宝地址陌生订单肩膀奇怪的抓痕(老羊说猫抓的,我看是奶大臀翘的野猫)。

  我们因此吵过好几次,结果以我妥协告终。

  我忽然想起,和老羊见面那天,他前任在电话里的哭声。那么惹人怜爱,连我这个女的都有点不忍心,何况是渣男老羊呢?

或许那短短15天,老羊完成了一个新的爱情周期藏在甜言蜜语下的恶臭真相,一点点浮出水面。我像个与忠犬无缘的驯渣师,任由渣男把我的斗志踩的稀烂。

  老羊的确喜欢我,但这不妨碍他也喜欢别人。

 -3-

  抓痕事件发生后,老羊厌倦了我。

  上床他连前戏都没耐心做。完事之后我看着宾馆的天花板,在心里暗骂自己太蠢。是时候为我们献上一曲《说散就散》了。

  我有时真希望老羊是gay,这样他能做我的闺蜜,我们亲密无间,他也不会招惹别的女孩。

  靠自己改变一个渣男?可能让一个人按照另一个人的意志做出改变,是一件极难的事儿。一个人从小到大的成长环境父母教育,早就决定了他是长大成人,还是长大,成别人的影响外界努力作用太小了。爱过渣男的姑娘,都有“改变渣男”的冲动,这些姑娘往往会带着一腔热血去爱,去付出,结果最后被渣男伤的,好几年都不敢恋爱。见渣就走,是恋爱中多么重要的一项技能-4-事实证明,渣男根本不会在意你为他付出什么,他们只在意自己快乐。作为精致的利己主义男孩,满嘴虚伪情话,拿着旧套路寻找新鲜感。渣男都是自私鬼,他们只爱自己当然了,肯定会有人说:你太武断了,渣男也有变好的啊?这我不否认,渣男是有可能变成一个合格的男朋友,但是,在他自己醒悟之前,别人的努力和付出,都,没,用。有些离开是注定的,倒不如早一些。我轻手轻脚穿好衣服,走出宾馆。路过放着老歌的早餐店,歌词还挺悲伤:“......那就这样吧 ,再爱都曲终人散啦......”眼眶微微发热,我低下头,毫不犹豫地删掉了老羊的联系方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