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体育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体育老师

2019-10-07 08:33:32 作者:1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体育老师

  昨天刚刚结束我的第一个教师节,百感交集,让我这个涉世未深的新教师对这个职业又有了重新的认识

  其实四年前毕业时是有机会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因为我一直以来学的都是教育体育教育。可是总感觉那个舞台不够大,还是因为自己渴望舞台的心太大。还有就是因为实习时就去很多地方当了老师小学农村小学,大学,感觉工作简单,不是我想的未来样子。所以毅然决然的找工作时就没有考虑过这条路。

  做过村官,当过助教,一直在带着羽毛球课,最近又在准备考消防工程师。总想着把自己接触到的职业都体验一遍,才能选出自己最喜欢最适合的。时间是自己始终追不到的白驹,还没有浪荡到疲倦,就要准备安稳。兜了一圈,最终还是又选择了老师这个职业。

  幸运的是经过了艰难的被筛选,找到了一个欣欣向荣气场相合的环境。这个学校,我没有考虑过多,来这面试之前,我已经受够了从睁眼就开始简历,不断的准备新的课程,屡次被斟酌考虑的日子,也是出国避暑心切,无论如何,只想快些离开这个是非之地。然而现在知道,我来对了

  不必为每天如何跟同事相处融入环境的杂事绞尽脑汁自然就把心思全部放在了教师工作上。教一年级有好也有坏,坏在会很累,一句话要不断的说,他们还不一定能听懂。好在他们从头到脚都是新的,自己有责任他们能成为石头亦或是宝玉。所以在课上,我不怕他们嫌我凶,不爱我,只希望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个守纪律听话的好学生。过节的那天,有一些心虚,怕自己收不到一份礼物,好在学生们终究还是爱我的,收了满满一抽屉贺卡。以前的教师节看着朋友们发圈晒礼物,看看而已,觉得这有什么。但是当自己在这个位置时,心里五味陈杂。这才真正体会到了作为一名教师的责任与荣光。一下觉得再累也值了。我会遇到各种学生,但是也会想出各种不同方法让他们变得更好,这是身为一名学生们口口声声中的老师应该做的。

  我不知道这份工作我能干多久,因为我太了解自己,干什么都会厌倦的一天,而且保质期很短,但是至少现在的我是钟爱着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体育老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