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骨子里最惦记的,是这4种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骨子里最惦记的,是这4种女人

2019-10-07 12:15:54 作者:蜉蝣 来源:智大叔 阅读:载入中…

男人骨子里最惦记的,是这4种女人

  来源微信公众号:智大叔()

  很多女人总是把男人想的太肤浅,认为女人吸引男人的最大优势就是美丽皮囊

  实际并非如此好看外表能一时惊艳男人的目光,但是丰盈灵魂才能让男人从骨子里惦记着。

  时光荏苒岁月无情,再美丽的外表都会时间侵蚀下逐渐褪色,而能在岁月里愈发温润迷人的,是这4种女人。

  1

  乐观的女人

  有这样一种女人,她们总能微笑面对生活对待一切事物都保持乐观豁达态度,仿佛没有什么事情能让她忧愁

  这样的人你或许会觉得她傻气,但是你又不得不承认,你是向往她的,这样的女人总是能让男人放松下来,帮助男人缓解压力

  生活实苦,而男人更是在社会承担了相对较大的压力,他们会有工作压力,会有家庭压力。

  如果每次一遇到事情,身边的女人只会悲观的哭泣,只会无助的说“我们完了”,他只会压力更大,甚至会被影响情绪,彻底丧失斗志

  而乐观的女人,哪怕生活已经很糟糕了,她也始终充满希望,她相信,一切事情到最后都会变好的,如果还没变好,那说明还没到最后。

  有这样女人的鼓舞,男人哪怕身处困境,也不会丧失斗志。

  情绪是会传染的,男人愿意面对的是一个整天笑逐颜开,让自己变得开心的人,而不是一个成天愁眉苦脸,让自己心情沉郁的人。

  正如拜伦所说:悲观的人虽生如死,乐观的人永生不老。

  2

  善解人意的女人

  在电视剧《小欢喜》中,宋倩和童文洁两个女人面婚姻,面对男人的态度截然不同

  宋倩控制欲强,在与乔卫东的婚姻中,她给予乔卫东的压力远远大爱意,眼里揉不得沙子,她只相信自己看到的,听到的,不会去听伴侣想法

  所以得知乔卫东疑似出轨后,毫不犹豫离婚了,并且在之后的日子里和前夫水火不容

  而童文洁则相反,她表面上看起来霸道蛮横,总是咋咋呼呼的,但真遇到了事却十分善解人意

  丈夫方圆失业,她没有责怪方圆,反而一直温柔鼓励他,自己挑起了养家糊口的重担,丈夫失意哭泣,她温柔的拥抱安慰他。

  公公婆婆被骗了一大笔钱,让他们不得不卖掉房产,她也没有一句抱怨的话,反而一直在宽慰丈夫。

  试问,这样善解人意的女人哪个男人不爱?哪个男人不想娶回家?

  善解人意的女人有颗蕙质兰心,她懂得男人的底线、能感知男人表面坚强后面的脆弱,更能让家庭温馨美好

  3

  独立的女人

  民国时期优秀女子很多,但我最欣赏的就是张幼仪。

  她嫁给徐志摩后,用心操持家务,但是换来的却是丈夫的冷酷无动于衷,于是她做出了一个大胆决定:离婚!

  离婚后的张幼仪华丽蜕变成长为一个独立的新女性,她开始读书学习,出任上海女子商业银行总裁,在金融界有了举足轻重地位,还创办了自己的时装公司声名大噪。

  徐志摩终于对她正眼相待,称她是“一个有志气、有胆量的女子,这两年来进步不少,独立的步子站得稳,思想确有通道。”

  但张幼仪早已不在意他的态度,她有自己的人生,丰盈而又充足

  张幼仪经历过失败婚姻的苦,却未沉溺其中无法自拔,她的独立和坚韧使她终于开成一朵绚烂繁华花朵书写出自己的辉煌人生。

  依附别人永远不如依赖自己,想要的得自己给,才是满分安全感

  男人享受被女人依赖的感觉,因为能满足他们高高在上的大男子主义心理,但也只是享受而已。

  他们真正欣赏的,是独立坚韧的女人,如寒冬骄傲红梅,自顾自开的绚烂。

  4

  自爱的女人

  什么样的女人最美丽?自爱的女人最美丽。

  总能听到一些女人说:我为他付出了所有,他怎么能辜负我!

  他辜负你的确令人不齿,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他不在意你的付出,甚至觉得伤害你不需要任何成本

  那是因为你爱他太多,爱自己太少。

  曾在网络上看过一个段子

  “女人一定对自己好点。否则一旦你死了,就会有别的女人住你的房、花你的钱、抢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一个女人,只有学会宠爱自己,你才能更好地去爱别人,自己心中无爱的人,又怎么知道付出给予?

  千万不要傻乎乎相信那些爱情鸡汤,什么付出所有不求回报,你爱一个人,必须有所求,你付出一分爱,对方也应该回你一分爱。

  这不是锱铢必较,这是自爱,是珍惜自己的感情

  武志红曾经说过一句警醒婚姻中万千女性的话:

  “在婚姻关系里,单纯的付出者其实并不伟大,他们不计得失的付出,从根本上是自恋。更多的时候,一段婚姻关系的瓦解,付出者往往是始作俑者。”

  爱情忌讳的就是自我感动式的付出,女人只有把自己宠好了,才可能迎来平等尊重的爱情。

  张爱玲写过,女人,有美的身体,以身体悦人;有美的思想,以思想悦人。

  你是什么样的人,就吸引到什么样的人。

  作为女人,永远要乐观的活着,能温柔对待他人,对待生活,也能在活出自己的光彩,能大胆付出自己的爱,更能肆无忌惮的宠爱自己。

  这样的女人,才能不负此生!

  作者简介蜉蝣,智大叔的人,写写文字看看风景,愿与你把酒言欢,共人间喜乐。本文首发「智大叔」()。有智有料有格调!这里是智大叔公众号,在这里,我们娓娓道来故事,敞开心扉的聊生活!转载授权联系「智大叔」()。

  如需转载,请联系

点击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好文

  你点的“在看,叔都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