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钧甯拒绝“渣男”求爱:你的喜欢,我不稀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张钧甯拒绝“渣男”求爱:你的喜欢,我不稀罕。

2019-10-12 00:30:55 作者:蒋同学 来源:有故事的蒋同学 阅读:载入中…

张钧甯拒绝“渣男”求爱:你的喜欢,我不稀罕。

  你要相信 你迟早会被温柔相待

  微博上,曾有过一个热门话题:那些聊天突然不回消息的人,到底在想什么?

  一位博主回答扎了千万网友的心:

  “他没回信息,是因为不想回;回复你慢,是因为懒得回;他回复你快,是因为正在玩手机

  你看,关于爱情真相,总是局外人看得更透彻

  而那些陷在爱情里的人,总是会被蒙蔽。

  他们不知道,当他们发出“他爱不爱我”这样质疑的时候,其实答案早就已经注定了。

  这个世界上,80%的感情都死于不回消息。

  当你兴致勃勃地给他发消息,他却视而不见,久而久之,再多的热情也会被浇灭。

  Coco前阵子喜欢上一个男孩,男孩对她没兴趣,她是知道的。

  但她不信,她深信“女追男,隔层纱”这个道理,所以拼了命的也要试一试。

  可惜事与愿违,男孩的冷漠超出了她的预期

  Coco对男孩嘘寒问暖,早安晚安从来没缺席,不仅关心他的一日三餐,而且只要看到发了朋友圈,就会去评论存在感

  男孩是个加班狂魔,Coco半夜不睡也要确认男孩已经安全到家

  半个多月的努力过后,男孩依然冷漠,翻开他们的聊天对话大片绿色的消息,白色区域少的可怜,男孩偶尔回复,也不过是“恩”“啊”“哦”的敷衍字数

  Coco心凉了,她沮丧地跟我说,我决定放弃了,在机场等一艘船的感觉痛苦了。

  是啊,等一个不爱你的人转过头看你,伤神又伤心

  “女追男,隔层纱”的前提是,彼此有心,相互有意,倘若一方对另一方视而不见,那么他们之间相隔的便是一整片汪洋大海

 

  在经济学里,有一个词叫“沉没成本”,大多指已经付出不可收回的成本,比如金钱时间精力和感情等等。

  因为舍不得已投入的精力,所以当面对一摊残局的时候也不敢选择放手

  所有在爱情里受伤的人,很多会选择委曲求全,他们并不是因为还爱着,而是因为不甘心。

  闺蜜男友恋爱五年,她很早就发现,男孩不如从前那般对她,但即便如此,这份感情,她还是坚持了五年之久。

  我问她,你为什么不分手呢?

  她说,在一起习惯了,我舍不得。

  “那她对你好吗?”我忍不住问她。

  “在一起这么久了,爱情早就被磨没了,我们就是习惯了彼此”,她说的云淡风轻。

  说实话,听完她这番话,我虽然能够理解,但是不能接受

  日子要朝前看,而不是回头望。

  你不忍丢掉自己付出的,那么日后的美好,你也要一并舍弃了。

  感情需要同步更新,它贵在经营,你明明已经知道在你面前的是错的人,却还是盲目坚持,这样的结局只能是两败俱伤

  微信都不回复你的人,肯定不爱你;

   

  一见面就不喜欢的人,以后八成也不会喜欢;

   

  动了分手念头的人,无论多努力,也还是不会再爱了。

  所以不要再苦苦哀求一个错的人,等不来的人,就别再等了,爱不到的人,也别再爱了。

  凑合来的感情不会长久,因为不甘心而维持的感情大多也不会幸福

  不把你放心上的人,就摊开双手,让他走吧。

  有时候,及时止损,比苦苦坚持更加重要

 

  最近,关于张钧甯和邱泽的新闻传的沸沸扬扬

  有记者拍到两人约会的视频,新闻一出,邱泽就第一时间跳出来说:“正在追求当中,希望大家祝福

  本以为两人的事有了眉目,却没想到张钧甯的回应让人颇感意外,总结下来,只有八个字:目前单身感谢抬爱。

  回想起邱泽的感情经历,可谓是让好几个女孩为了他肝肠寸断

  但他谣言满天飞的感情状态又不得不让人对他退避三舍

  或许邱泽的撩妹技术很高,但张钧甯通透的感情观和生活态度让邱泽的撩妹技术毫无用武之地

  因为张钧甯的生活,张弛有度,她一直都知道自己要什么,她在自己的世界骄傲绽放着。

张钧甯说:“无论是读书还是演戏,我所做的一切都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

  所以你看,这样的姑娘,怎么会因为男人一句话,就神魂颠倒,她不攀附、不依附始终在做自己世界的女王

  有句话说,如果你要驯服一个人,就要冒着掉眼泪危险

  但你知道吗?真正的爱情不需要驯服,而是要彼此心悦诚服,他时刻记挂你在心上,你也对他有足够安全感

  你不会担心他会随时跑掉,也不用靠没日没夜的聊天来维持感情,你们之间,靠的就是平和自然吸引

  你会因为他对明天有所期许,而更棒的是,你也确信,他会出现在你所期待的明天里。

  愿你不再因为不回复的微信而难过,不再因为得不到爱的人而伤感,也不再因为他的暂时消失而郁郁寡欢

  你要相信,你迟早会被温柔相待,而那个人,就是温柔本身。- 这里有你喜欢的文章 -- 点击以下图片即可查看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