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雨中的清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秋雨中的清晨

2019-10-16 07:21:57 作者:也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秋雨中的清晨

  一早起床才发现下雨了,当丝丝细雨轻柔的洒在阳台上的一盆盆绿植里时,绿草青叶顿时缓缓舒展,在半明半阴的清晨里,似乎在相互悄悄诉说着彼此的心事儿,在雨滴传递下,又似乎在上演着一个个温暖故事

  秋去冬来,叶子黄了,叶落归根人之常情,可有时,总想拼命的抓住这迷人秋色,淡淡无声,又匆匆落幕,不过是时光之笔的轻描淡写

  喜欢在绵绵秋雨的清晨,听着雨滴敲在雨棚上那清脆声音,伴我走进书的情节,在我的笔墨间下氲氤出一串串动听音符,让心灵在这温暖的气息,得到久违的释放,陶醉其中。

  细雨温柔着秋日的风,秋雨的清晨敲醒着思绪万千的我,每一个普通改变都将改变普通,在平淡生活里,学会释放、学会坚强、学会包容理解,终将与不平凡自己相遇,获得想要的生活

  当一缕微风轻拂面颊时,分明让我看到了细雨含情的风光,蓦然回首,最好的生活就是拥有一份阳光心态;最好的时光,就是每天都能与清晨相约;猛然发现人生曼妙风景却是从容淡定,拥有睿智清醒大脑,每天都能有温暖的故事与美妙的瞬间,坚持徜徉在日更写作里的文字海洋里。

  让书香中改变自己的外貌,焕发出奇妙神韵;让文字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永保青春长寿秘籍;拈一缕岁月清风,沐浴在时光的秋雨中,让心在平淡的清晨里满溢着幸福温润,回首,有明天可奔赴,有过往回忆,有温暖的未来可相依,这样的日子不就是我想要的岁月静好吗。

  村上春树说:‘’仪式是一件很重要事情仪式感表示对生活的重视,把一件单调普通的事变得不一般,它让生活成为生活,而不是简单的生存‘’。快乐就是幸福,一个人如果能从平凡生活中发现快乐,就会比别人快乐。

  不知不觉雨停了下来,天空顿时明朗了起来,似乎大地上的一切都被刚才的秋雨冲刷得一层不染,猛然发现上班的时间到了,清晨一个如此美好动听的名字,伴着秋雨总能让人感受到还有诗与远方可奔赴可向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秋雨中的清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