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怎样做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怎样做老师

2019-10-20 10:18:09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怎样做老师

  近几周,忙得天昏地暗

  每天按部就班地上课,看作业,还要见缝插针地研修。今年当了研修组长,最让我头疼

  原因是组内有的老师真不省心自己的作业老是完不成,还要等着催,催了完成也好,催了几遍无动于衷,不理不睬。有的老师打电话停机,好歹联系不上。

  研修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能够和这么多优秀教师面对面地学习,可以说是千载难逢,可是,有的老师在忙自己的事,顾不得研修,甚至作业要他人代写,这样的研修有什么意义,从上而下地花费那么大的代价有什么收获

  作为一个老师来讲,自己是怎样教学生的,学生的作业不完成你怎么办?自己都做不好,怎敢教育别人呢?

  我一连几次发短信请老师们写学习收获及教育随笔,但是,结果很让人失望。不知道,我的这一做法是不是很让人鄙视

  老师们上课忙是真的,但是,其他研修的老师不也是这样吗?他们为什么有时间来写随笔。写下来,为自己的生命增加一丝痕迹,这是多么有意义的事啊。

  作为一个教师,时时刻刻都应该不断学习,不断更新自己的教育理念,这样才能够跟得上教育发展脚步,否则就要落后。“活到老学到老”,“学无止境”,这些至理名言我们的学生都通晓,但是我们是怎样做的呢?

  是应该反思时候了!

  (说实话,心里堵得难受。但是不敢说别的,在这里发发牢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怎样做老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