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气凉了,一起暖暖被窝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天气凉了,一起暖暖被窝吧!

2019-10-22 23:31:57 作者:方不见和你讲个故事 方 来源:方不见和你讲个故事 阅读:载入中…

天气凉了,一起暖暖被窝吧!

  我从小到大就喜欢秋天,喜欢钻进秋天的风里,看着街边的梧桐叶落,喜欢把双手叉进裤兜,走在萧瑟的黄昏里。

  人生河流,20多岁的人,好像激流里的泥沙,满腔热血肆无忌惮折腾,后来渐渐沉浮显现,有些人挣了很多钱,财大气粗出现在你面前,有些人沉没河底,手里夹着烟说的都是心酸

  大家都是朋友,你阻止不了别人杯杯先劝有钱人,但你可以拍拍落魄的人,陪他好好大醉一场。

  开始喜欢听老歌,开始习惯过一个的人生活,朋友和家人常常说,找个人结婚吧。找个人和结婚之间的过程都没有了,我以前会争辩,会讲很多道理,现在只是笑笑,其实不是在拒绝什么,而是在等待,虽然这一次等待会很久,甚至你都不知道末班车是否已经开出,但却不知从何处获得勇气

  赶在冬天之前想谈一场恋爱,我希望彼此相处的不累,希望一见到对方满眼是笑,可以牵着手走在秋天的风里,你靠在我的肩膀,相偎着从秋天走到冬天,把一路的风尘讲给你听。

  我们一生都在做关于爱情试卷,开始我们总是错,把卷子涂满了修正液,都找不到正确答案

  后来我们会明白,其实没有所谓的正确答案,你也许看过很多文章,他们告诉你很多关于爱情的答案,但是那些答案是可笑荒谬的。

  我希望关于我们的答案是理解包容人们常说爱情需要仪式感,其实人生何尝不是如此,人的一生就算碌碌无为,也应该好好看看沿途的风景,我害怕像很多人的一生那样,把眼下的一天重复几十年就走到了终点回忆是一片苍茫的荒野

  我理解的人生,是需要坐标的,以人生的长度为横轴,以所观的世界纵横,一生看见的风景,一生遇见的人,把故事散落,待往后拾起当做回忆。

  赶在冬天之前谈一场恋爱,其实不是为了暖被窝,而是为了暖心窝,我和你的故事,希望赶在冬天之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