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10月份的自己,只要不放弃,一定会遇见曙光的!加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10月份的自己,只要不放弃,一定会遇见曙光的!加油

2019-10-28 09:01:28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写给10月份自己,只要不放弃,一定会遇见曙光的!加油,!

  眼看着10月份就要结束了,很多人都开始期待11月份的到来了,而我却依然沉浸在10月份里,多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慢一点,再慢一点,一天仅有的24小时,似乎都不够自己使用,有的时候,都不免开始怀疑自己了,是不是自己不会规划自己的生活呢?

写给10月份的自己,只要不放弃,一定会遇见曙光的!加油

  10月份,对于自己而言,发生了很多的事情,最为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自己放弃了10年的工作,开始了崭新的生活。

  大家要知道一份工作能够坚持做了10年,可想而知,这个人是多么的能够坚持和忍耐,不是谁一生下来就是有当老板的命的,很多时候,我们都是打工仔而已,然而,能够坚持不懈的去做同一份工作,这也是一种毅力

  就在国庆小假期,我彻底的结束了自己从事10载的工作,原因复杂,也不是一两句就能够说得清道明白的,说的再多都没有用,毕竟是自己要离开的,而当初做出了这个决定的时候,前前后后也是经历了2个多月的挣扎了,最后终于狠下心来,选择了结束!

  当自己回归生活的时候,却突然发现落落的,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在闲暇了一周之后,自己开始寻找新的工作,因为不能每天无所事事的,人,总要去做点什么,让自己人生变得与众不同些,或者去做一些自己想做喜欢做的事情。

  也许,是安逸的生活过得久了,突然间发现,自己变得迷茫了,不知道什么样的工作适合自己,更不明白自己适合做什么样的工作了,更为让自己恐慌的是自己的年龄已经是抵挡不住的成长!

  ​

  10月份,就这样在茫然彷徨中度过着,今天,我想对自己说,亲爱的,别放弃自己,只要自己坚持不懈,一定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加油哦!

  是啊,不抛弃不放弃,一定能够遇到曙光的,也相信明天和未来是值得期待的,加油吧,每一个奋斗中的朋友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