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你看透一切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你看透一切时......

2019-11-19 13:31:22 作者:猫叔 来源:经典美文阅读 阅读:载入中…

当你看透一切时......

  当人看透了一切时,就会活得更加坦荡,不是对这个世界丧失信心,而是更加专注于自己心灵当人看透一切时,听到他人夸赞,便浅然一笑,遇见他人嘲讽,也能处之泰然。当人看透一切时,即便置身于世界喧嚣之中,也能依旧保持一颗平静自若的心。人生的意义,不在于过眼的瞬息烟火,而是每日踏踏实实的油盐茶饭。人活几十年,最终就会明白身体才是人最宝贵财富,财富和名利都是身外之物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之过隙,忽然而已。—庄周世事无常,活着要比死去更难,离开需要一瞬间,而活着需要一辈子努力没有人能为你的人生负责,今日的过度挥霍时光,最终都会尝到代价苦涩当人开始看清一切时,就不会再随意感到失落,不会活得那么纠结,不会再让自己陷入那情绪漩涡,宽待他人,解放自己。人生,只有一回,生命,只有一次,或长或短,或悲或喜,都是一场经历做人,要有能包容万物广阔胸襟,用豁达心态面对现实残酷.当你看透一切时,就不会再锱铢必较,不会沉浸于那些不切实际幻想之中,不会在为那些不值得的人和浪费感情拒绝伪善的人生,迎接真实的自己,当看清一切,就能心如止水般面对生活的无常,即使遇到不顺心的事,也用微笑去面对。活着就要把握好每一分每一秒,即使面对阴霾,也要选择快乐生活人生一晃眼就走过了一半,只要活着每天都是新的开始,不要为了过去而苦恼,而是做好每一天新的选择。人生有许多风景,除了那些让我们失意的,还有那些惊艳了我们的岁月的,当你看透了一切,就会禁不住感叹活着真好。有些事,我们不必再想,有些人,我们不必强留,当你能看透一切,看淡得失,就会发生人生就是这么简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