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串串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情串串烧

2019-11-20 13:42:42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串串烧爱情串串烧

  他和她相识在陌陌。

爱情串串烧

  他们刚认识时就如同熟人,聊得滔滔不绝漫无边际

  他问她做什么工作?她说她摆路边摊,专卖串串烧。他说他最爱吃串串烧。

  他们像知己日子在他们的聊天中眨眼过去。他说想到她的城市吃她做的串串烧。

  她心情像开着花,如沐春风风儿轻吹,心灵靠近,把二个遥远距离的人,将要吹到一块儿。她精心为他准备了香喷喷的串串烧。

  他问了她的位置,坐上快车,飞奔到她的身边。

  她一眼认出优雅下车的他,她激动地迎接上去。可却发现他径直地往另一家走去。连眼都不瞄她一下。

  另一家摊主是一位年轻貌美的网红,她边卖串串烧边拍视频。她占的是中心地带,虽然差了点味,但人来人往,客源还是滚滚来。

  而她的摊位比较偏僻,她的串串烧味香料鲜,熟悉的人赞不绝口,她靠的是回头客

  “他不是在信息里说会心有灵犀吗?我能一眼认出他,他却果断地转身。”她心里难受无比。因为他曾说过:“他很在乎第一眼缘,并自信满满地说会第一时间找到她。”

  此时他走向了另一个她。俊美脸上含情脉脉。他笑她也笑,仿佛是分开多年的恋人。她心里一度怀疑:“难道是自己认错人?”他拿好串串烧后,安静地坐在一边。

  信息来了,他说:“你真美,正是我心中的女神。”她看后信息,心情如吞苍蝇般难受。她知道,他们的缘分就这样宣告结束了。信息“嘀嘀”又来了:“你这串串烧外观可以,就是差了一点味。你先忙,我先到别处看看。”

  她的心里五味杂陈是的,在心里你还是能第一时间感觉出,这根本不是你心中的串串烧。可你却毫无疑问相信那个才是你的她。

  想想他们近一年来无话不谈,心里早已走入彼此。

  正当思绪万千时,他走近了她。说:“你好,给我来二串串串烧。”她心里突然慌神,早已忘记专门为他准备的串串烧。用娴熟动作拿起串串烧递给他并说道:“一共十元,谢谢!”。他接过串串烧,急不可待的来了一口。自言自语地说:“对,就是这个味,若她是她该多好?”

  她不知道他口中“若她是她”的含义,也不想再去深究。她只知道她心蓦然醒来,他根本不适合她。他要求着心灵美,又追求外表美。他是个完美主义者。就如那份串串烧,明知道差点味,却一直紧握手中。而心里的那个味,却急不可待地吃完,虽然回味无穷,却子虚乌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串串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