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悲伤的结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悲伤的结局

2019-12-01 11:27:09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流传过这么一句话:不以结婚目的恋爱耍流氓

  她整晚想着这样一句话,脑海总闪现这么一幅图景:她狠狠把桌子上的抹布砸向他的脸,狠狠地朝着他大吼:你是流氓!你给我滚!给我滚!他看了她一眼,默默转身离去

悲伤的结局

  为什么?为什么是这样的?她捂着脸,任泪水穿过指缝滴到身上。

  五年了,他们一直很恩爱。只是,她每次提到结婚,他总以现在条件不够好,房子太小为由拖了下来。在她多次表态对居住环境无所谓时,他又说男人要先立业后成家,他需要奋斗一阵子。

  她在等,默默地等。毕竟,他对她很用心,而且也没对其他女人有过任何暧昧行为,算得上对爱情专一的好男人。

  所以,纵然他一说到结婚就闪躲,那又如何?她依然爱着他,陪着他,对他不离不弃。她相信他们都是彼此的唯一,一定会携手走上婚姻的红地毯,然后一起老去

  随着年龄渐长,双方父母急了,她急了,这态势似乎对他形成了一种逼婚。他也急了,终于说出心中的话:我不结婚,一辈子都不会!

  这如同晴天霹雳,她的世界瞬间坍塌。跟他在一起五年,他竟然从未想过要结婚!

  他不是不爱自己,她心里清楚得很。那么,他就是恐婚,就是害怕承诺,就是不敢负起婚姻的责任,就是懦弱,她一连串对他进行责问。他却啥也不说,啥也不反驳。只强调一点:他一直没想要结婚!

  但女人的青春耗不起呀!她的恋爱是奔着结婚而来的。他知道,所以在这五年的恋爱中,他对结婚的话题总是回避,总是闪烁其词。

  人生在世观念各异,这本无可质疑。只是不能隐瞒,不能自私。两个不想结婚的人或许可以谈一辈子恋爱,甚至留下爱情的佳话。但对于一个向往婚姻的人,这注定是一个悲伤结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悲伤的结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