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理需求一个月多少㳄才正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理需求一个月多少㳄才正常?"

2019-12-02 09:32:27 来源:小夫妻漫画 阅读:载入中…

"生理需求一个月多少㳄才正常?"

  未完待续....

  微信篇幅有限继续情节更加精彩

  解决价值共识的生成问题,“多”与“一”转换的关节点问题在于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价值共识的直接现实性及其精神机制实现途径进行深入研究和多维辨思。恩格斯说:“一切差异都在中间阶段融合,一切对立都经过中间环节而互相转移”。(5)本部分从筑牢社会共同思想基础这一首要目标、构筑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这一重点目标和培养向上向善的时代新人这一主体目标等三个方面定价值共识的目标机制;从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为思想导引、满足社会个体利益发展需要为内驱动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动力三个方面论述价值共识达成的动力机制;从构建全局顶层设计宣传舆论导向文化感染三个方面确定价值共识的保障机制;从全社会整体优化、各阶层有序优化、意识形态建设优化三个方面讨论价值共识的整体优化机制。第四部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价值共识形成的创新研究。价值共识的达成关键是“借需”推进。要从当代中国社会价值共识的构建需要全社会对“共识需要”必要性、迫切性有“共识”,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导价值观有“共识”,对达成“共识”人人有责有共识等方面激发需求。不断坚持改进党对文化的领导权,通过分析和而不同”与“异中求和”中西有别整合之路,坚定走中国价值共识之路的信心。价值共识作为一个综合工程,任何一个环节存在短板漏洞都会影响到价值共识达成效果。从价值共识的培育渠道来看,主要有“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两种渠道。而“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是不可分割的双向动态过程,“自上而下”是方向盘,没有“自上而下”的引领,则“自下而上”是一个漫长的、不可预知方向的过程;“自下而上”是基本盘,没有“自下而上”,则“自上而下”就没有落脚点支撑点,就是无根之萍。第五部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价值共识之客观基础和实践要求。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价值共识的研究应从经济基础上层建筑辩证关系角度全面理解,首先要充分考虑社会主体的经济生活利益诉求及其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价值共识达成中的作用,并充分兼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意识形态应当通过与文化形态的结合实现自身的价值整合功能问题。避免纯粹政治工具化意识形态以及纯粹经济利益意识,致力于“价值共识”与人的生命存在及其现实化生存相融合的文化实践精神挖掘。价值共识是一个基于现实而不是仅仅在头脑完成的过程,共享利益客体的存在是价值共识形成的必要基础。当代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共识,其社会基础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巨大成就,以及中国社会发展的人民价值取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不断完善和发展的,这就要求价值共识须与时俱进,深耕于当代中国社会实践,借力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势”。同时,从以国家文化安全基点主导价值共识的构建、以中国梦为文化符号凝聚价值共识、认同选择和创新价值载体转变价值话语方式“借力”推进等三个方面对价值共识的理论与实践做进一步的丰富提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