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月后,将有上千人返回农村,因为马上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月后,将有上千人返回农村,因为马上要…

2019-12-18 16:46:20 作者:仕红 来源:人生百味讲堂 阅读:载入中…

一个月后,将有上千人返回农村,因为马上要…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人生百味讲堂”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

  长按识别关注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年尾的了,一年即将了过完了,春节很快就要来临了。这是多少打工在外的人渴望日子,过年了,一家人终于可以团聚了,过年了,终于可以回家看看年迈的父母,还有孩子们

  我一个人在外打拼已经20多年了,家里有两个老人和两个孩子,我没有什么大本事,给不了他们足够物质生活

  其实很多在外打工的人都是很渴望回家,回家了才能真正感受温暖,也只有回家了,才能够真正放松自己

  越长大越发觉过年缺少了年味,其实不是缺少年味,

  而是我们都长大了,再也不能以小孩子眼界去看待身边的一切。

  有时候回家问孩子们,过年开心吗,他们都说很开心,因为父母都回来了,

  有红包,有新衣服,有很多好吃东西,也可以到处去玩。

  其实回想起我们小时候也是一样的,只是现在的我们,身上更多的是压力责任,很难再去体会小时候的过年气氛

  其实现在的我们,只求一年到头能赚点钱回家,多陪伴父母,多陪伴孩子,就算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

  快要过年了,愿我们都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很快就要回家了,别把自己累倒,到时候伤心难过的只有自己的父母。

  日子总是艰辛的,谁都一样,有时候自己扛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奔跑大城市打拼,有过心酸,也有过苦累,但每当想起家里还有人等着自己回家过年,就会把这一切的苦累都化作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