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常常犯的错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常常犯的错误

2019-12-25 09:53:51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常常犯的错误

  朋友分手了,起初我觉得别人的事我没有必要去掺和,但是她的男朋友找到了我,然后我一定要把这件事解释清楚。他们两个人是因为这样的一件事分手的,女孩儿家里遇到了点变故母亲出了车祸肇事司机逃离,她需要大笔钱来给母亲治病,万般无奈的时候想起了她的男朋友,想让男朋友给她想想办法,但是她的男朋友什么话都没有说,就离开了。女孩伤心透了,至此再不和男孩联系。其实男孩儿着急的回去筹钱,因为救命不能等,所以二话没说就去找自己父母救急。当他凑了一些钱的时候,女朋友却怎么也联系不上了。

  这让我想起来一个故事一个孩子梦想,是想当飞机驾驶员,他的父亲问他,如果你当了驾驶员,你的飞机飞在一片非常大的海洋上,然后你的飞机上的控制都失灵了,那么,你会怎么办呢。孩子非常认真地说我会告诉我的,乘客都绑好,安全带坐在飞机上,我要挂上我的降落伞跳出去。父亲笑得东倒西歪,觉得孩子这样做也无可厚非。但是孩子着急的差点要哭出来,他接着说,我要拿了维修工具或者再开一架飞机,我一定会回来把他们接走。父亲不再说话,为了自己的自作聪明,差点误会了孩子的悲悯之心。

  朋友也是犯了这样的一个错误,很多时候遇到突发事件,我们都可能不会把事情做得非常圆满,也有可能事情都没交代清楚就去做,但是,我们要学会理解别人,也要学会给别人机会听话要听全,要给别人做出反应时间,也不要轻易的去给一个人下定论。两个人重修旧好,朋友的母亲,病情也再慢慢的好转。肇事司机也抓住了,也要承担他所要付的责任。但是这种机会有可能不会再有弥补空间错过了,有可能就是一辈子,所以一定不要武断的去相信自己判断。给彼此都预留一些时间,才能够看清楚对方真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常常犯的错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