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筷子兄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筷子兄弟

2019-12-30 09:42:03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筷子兄弟

  筷子兄弟

  文/赵元波

  筷子兄弟是一对双胞胎粗细长短差不多。它们亲密无间配合得很好,深得主人欢心,主人用它们吃饭搛菜,方便灵活,比起刀叉来,得心应手好用多了。

  不过时间长了,偶尔也会闹点小小的不愉快

  这天,它们躺在筷箩里,为在吃饭搛菜时谁最重要争论起来。哥哥说:我是老大自然是我最重要了。

  弟弟说:那倒不一定,你只不过比我大一小点,要是你最重要,你干脆在吃饭的时候自己独自去扒饭搛菜得了,干嘛还要我跟你一块儿上呢?要我说呀,没有了我,你啥也做不成,不信试试看!

  一听这话,筷子哥哥就火了:试试就试试。

  到了吃饭的时候,筷子哥哥跟主人说独自去扒饭搛菜,主人有些不解,最终也答应了。主人拿着筷子哥哥去搛菜,哪里搛得起来,手脚好像根本就不听使唤一样。看来,只用一只筷子,根本就吃不成饭。

  不用说,就是用筷子弟弟,这饭也吃不成。唯有它们兄弟俩团结在一起,扒饭搛菜可就方便多了。

  于是,在主人的劝说下,筷子兄弟又和好如初,成为主人吃饭的得力助手

  在一个团队里,只有团结才能产生力量,团队里的每个成员都是不可或缺的,谁都很重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筷子兄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