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的一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幸福的一种

2020-01-01 01:15:28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的一种

  昨天收到短信通知,说今天刘老师给我们电子白板培训,心里比较期待。以前大规模的培训我们也有接触,可是这种机会真的难得。所以,我搬来了笔记本,在讲解时可以简单操作一下啊。因为在我们的日常教学中,经常感受到刘老师的敬业。有时候,我操作的白板不熟时,孩子就会教我如何如何,那时明显感觉到他平时用得灵活,所以孩子们几乎都学会了很多。

  今天的培训,开场他自然谦虚,但是接下来给我们讲解的那几个模版特别实用,在日常教学中如果操作得好的话的确可以激发孩子的学习热情。我偶尔有几次随机看刘老师的课堂,孩子们专注力几乎得到了最大发挥,尤其是那些看起来平时很安静的孩子,在那里也是相当积极的。

  对于今天的学习我感觉是比较实用,但是对于我们而言可以看出他平时的付出,那些模版的很多按钮都是花了一定功夫才能摸索出来的。因为我曾经也有摸索过模版的经历,那些英语单词显得很陌生,可以知道他一定是查了字典才搞清楚的。而且有些模版功能复杂一时半会儿想搞明白也不是那么容易事情。至少要花时间摸熟才能跟我们交流。他的摸索减少了咱们的工作量,所以谢谢刘老师的辛勤付出。虽然,今天的很多多东西讲起来似乎很简单,但是真正用的话也是不那么容易的。

  结尾刘老师的总结给力啊!提醒自己记住:白板犹如一块磁铁,他的磁力大小是由我们付出的努力决定的。真想说:“给力!”我只是觉得一个教师可能也有如一块磁铁吧,磁力的大小也是看你的学习能力和在课堂调动学生的能力,相比较以前的培训,今天的收获实在具体

  心里感慨,与老刘搭班,也是幸福的一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福的一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