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合作得如此好,真难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合作得如此好,真难得

2020-01-02 07:51:32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合作得如此好,真难得

  因为了解,所以在每个人的心里,从没有怀疑对方品行。被他人认为难以做成的合伙生意,俺俩却处得其乐融融,生意也做得春风得意。相伴的几年里,非但没有因钱财红过脸,而且双方还都有种左臂右膀、情同手足感觉

  平时她爸妈送来自菜园子里的菜,必定分俺一半儿。俺家大小事儿,有时还没给俺的他讲,却提前告知了小许。不论谁买新衣服或新鞋子,只要对方点头认可,便觉得好看无比。

  融洽关系,常常引得周围的人唏嘘不已:无亲无故,俩人合作得如此好,真难得!俺却以为,做人坦荡荡、表里如一做事问心无愧,两个人之间就不会有隔膜,两颗心就不会有距离。况且,人心齐,泰山移,更何况咱这小小的生意呢!

  俺跟小许搭档七年了,对她的整体印象就是:

  正直良善精打细算

  贤妻良母眼光超前

  光明磊落便宜不贪,

  待人真诚,从不碎言,

  性格温和,偶钻牛尖,

  体态丰腴,貌似婵娟

  吃苦耐劳父母为天,

  一家之主,地位难憾。

  ……

  呵呵不知俺在她心里是红脸还是白脸,

  俺只知道,一听说俺打算去带小宝儿一阵儿,

  她怅然若失地问俺:你走了,我咋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