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朋友的哪些缺点最让男性受不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朋友的哪些缺点最让男性受不了?

2020-01-04 11:47:45 作者:姨太 来源:山口三姨太 阅读:载入中…

女朋友的哪些缺点最让男性受不了?

  大家好,我是姨太。

  前两天不是刚跨完年吗,我身边一位异性挚友就在那天晚上分了手。

  原计划我们个人约好一起跨年的,三对情侣,互相都认识,当天下午还在群里聊晚间计划,哪儿吃哪儿玩。结果一碰面,那位哥是自己一个人来的。我问他怎么回事儿,他说一言难尽,各种琐事儿破事儿堆一块,觉得太累了。就我本人这种八卦体质怎么会善罢甘休呢,在一顿花式套话下,苦命男孩开始逐渐打开心房

  琐事1:平时太过粘人,回消息不及时会不高兴,他跟一堆老爷们儿去踢足球也会不高兴。导致这位哥觉得这日子过得,一点儿自己的时间都没有了。

  琐事2:年底节日密集,又是平安夜又是圣诞节还得跨年,她总是啥事儿都推给他去安排,安排得不合心意了还要发火,自己想不出来去哪儿,还嫌对方找的地方没劲。导致这位哥觉得自己没很用的同时,也寻思这位女士是不是太难伺候了点儿。

  琐事3:因为圣诞节送礼物送错大吵了一架,他送了台音箱给她,结果被呵斥这根本就不是送她的礼物,明明就是送自己的礼物(这位哥平时是那种耳机永远插在手机上的音乐达人),说他根本就没有用了解自己女朋友想要的是什么,还说谁谁谁的男朋友就很细心,送的是眼影盘。导致这位哥觉得,这女的是不是拎不清啊?这么牛逼的音箱比不上个破逼眼影盘??真的沟通不了了。

  琐事4:经过几天的争吵,眼看就要跨年了,这位哥怕两个人单独过又整出啥矛盾,就提议跟我们几个朋友一起过,她嘴上说没问题,但又看着兴致不高,问她怎么了她也不说。直到跨年当天下午,说不想去了,原因是自己从不参加三个人以上的饭局,并且表示对跨年当晚的活动兴趣。导致这位哥觉得,惯妈呢,分手拉倒。

  一顿吐槽之后,他情绪慢慢平复下来,坦诚自己也有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一点是,他忏悔自己不该贪恋美色(对方确实是个不折不扣不整容的元气美女),接着还说了一句让我觉得可以拿来写稿的金玉良言

  没有共同爱好的情侣通常都撑不过半年。

  恋新鲜劲儿维持多久呢,冷静下来就是下了班一块儿待着。

  健身狂魔美食爱好者能过得到一块儿去吗?白天上班见不着面,下了班一个直奔健身房,一个直奔小饭馆儿,完事儿到家都老晚了,基本上就是被窝里见,那跟炮友有啥区别?每个周末商量去哪约会都跟讨论春节到谁过年去似的,一顿脑暴之后决定,你跟你朋友去你的健身房,我跟我朋友去我的小饭馆儿,天涯两路,各自开心

  两个人倒是都保住了自我,谁也不向谁妥协,从此家中没有老公老婆,只有独立男性和独立女性

  倒不是说非得俩人的兴趣爱好完全一样,那确实不好找,至少也得有个求同存异空间吧,大面儿上过得去,小矛盾磨合起来就不会那么费劲

  比如都爱运动,就不怕一个喜欢乒乓球一个喜欢打羽毛球;比如都爱做饭,就不怕一个会做粤菜一个会做川菜;比如都爱音乐,就不怕一个听爵士一个听后摇;比如都爱喝酒,就不怕一个喝威士忌一个喝白兰地

  俩人兴趣爱好差老远,还能有共同话题吗,就更别提互相欣赏了,咋还能甘愿去磨合呢。

  

  磨合是找到一个让俩人都舒服的相拥的姿势,不是断手断脚拼成一个人的暴力截肢。

  

  今天我接你下班,明天你接我下班,这周末看我找的电影,下周末看你找的电影,前提是我们都有时间接对方下班,前提是我们都不讨厌看电影。

  今年圣诞节我是和男朋友窝在沙发里一起过的,叫了我俩都爱吃的外卖,看了我们都感兴趣的剧,喝了一起煮的红酒,睡前听了一起买的黑胶。这就是我们每天下了班回到家做的事,我问他,过圣诞都没个花样的哦?

  其实我也想不到更好的过圣诞花样,我们都不爱去街上凑热闹,都不爱挤排队的网红餐厅,都看不上刻意制造虚假繁荣每当这种时刻才能真切感受到什么叫一路人

  我们的圣诞比较平淡,就像平日里一样好。

  - END -

  合作联系

  Email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