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另一个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另一个自己

2020-01-07 13:17:36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给另一个自己

  另一个我:

  你好知道吗?我对你这一学年表现感到十分失望

  你不老老实实地学习,整天胡思乱想什么。你现在成绩下滑严重,但你却不放在上,每天闲玩。

  你够了,天天出去玩什么玩,你就不能踏踏实实地呆在教室里学点习吗?难道这玩能让你的将来有出息?玩能让你考上大学?你要好地学习,你要拼命地学习,直到你有了进步,才能放松自己

  但是,你偏不听。我是另一个你,难道我还会害你不成?

  还有之前,你被班主任谴回反省,还不明白为什么吗?你破坏公共财物,带着个刀子学校。怎么,出事了,后悔了吧!幸好,你有我,是我给你填坑受过,你倒是在家享了一阵子的清福。

  学习吧!再不学习,你还能有什么未来呢?你要把握时间,努力学习,将落下的功课补回来,别再整天胡思乱想了。

  虽然说,你现在听课跟听天书差不多,但你也要听进去。可你呢,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你还能有点出息吗?

  虽然说,哎,说你什么点好呢!别再这样堕落下去了,将心思全部放到学习上,赶紧把成绩提上去,你已经落后了。

  宋李昆,你学学人家,那个某某同学早晨起来就背书,再看看你,早晨起来,又睡了个回笼觉。别人下了晚自习,从教室里学习,你倒是跑得挺快。

  好好学习吧!

  祝早日悔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写给另一个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