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自己要正确定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对自己要正确定位

2020-01-07 14:32:49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自己要正确定位

  昨夜又洗了个大澡,进行全身按摩,已经不感到寒冷了。光着身子用力地搓洗按摩,花了半个多钟头,睡了眼一闭就进入梦乡,早晨5.33醒了,想看书,灯坏了,就在被子里进行了自我按摩,敲包经、肝经、胃经、肺经,提谷道,深呼吸发现很久没有练习的上提谷道没有原来有力感觉费劲小周天呼吸也没有感觉,练习了近一个钟头才起来上自习,上楼时感觉脚腿还是很有些笨重吃力

  上午4节课,讲,前2节很好,声音洪亮,不觉怎么吃亏;第三节讲课就有咳嗽,第四节就不能说话,说话就咳。放学妻子女儿都不在家,我自己热了几个包子吃了,睡觉了一直睡到3.00多,又起床洗了身上出汗的地方特别是泡了脚,对几个重要穴位进行了按摩。看电视直到晚上。元旦文艺会演也没有去观看。睡充足精神很好。晚上办公效率很高。

  昨天是08年最后一天,早晨醒了,单衣而坐,进行了敲筋按摩,并不象过去那样感觉寒冷,到有原来洗冷水澡时的通畅惬意.上午上了2节课,讲了通常考试的题型和解题应该注意事项.大多数学生是能够认真听讲的,少数几个平素就不读书学生还是早早放下所有的事,专心等待着放学回家.

  下午看了一下午电视剧<浴血坚持>,感慨良多

  人们常常说对自己要正确定位,可是对自己正确定容易么?对你自己的认识正确吗,全面吗?人们对你的认识评价准确吗?你自己对你自己的认识往往都不清楚,你怎么能够要求人们对你的认识评价准确呢,况且现在正确也不能决定将来正确,人也在变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对自己要正确定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