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孩子一个肯定的微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给孩子一个肯定的微笑

2020-01-09 17:51:00 作者:佳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孩子一个肯定微笑

  今天宝宝幼儿园举行第六届冬季运动会

给孩子一个肯定的微笑

  老师在前面已经作好准备了。还吩咐家长们一定要准时来参加。

  孩子前一个晚上问我能不能去参加她的运动会?我告诉她,妈妈要上班,让爸爸去参加吧!孩子听到我的话语后,明显表现失望。她的中是最依恋妈妈了。

  每天我下班回,她和姐姐在楼上。只要听到我回家的电动车声,她就会在楼上大声地叫喊:“妈妈回来了,妈妈我爱你。”每当听到这样的话语,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宝爸就不一样了。他是个比较粗心男人。孩子需要的是细节耐心,他往往欠缺这一点。所以孩子和他不太亲近

  运气开始了,我提前吩咐他不要迟到了。还叫他多拍些孩子跳舞视频相片传过来。结果看到班级群里分享的相片,没有看到他发相片的影子。我信息里问他是不是没看到孩子?他说是,孩子穿的衣服都一样,他找不着。他就一个这样一位粗心的爸爸。隔着屏幕的我在班级群里分享的视频,一眼就能认出我们的孩子。

  孩子放学回来后,开心地为我重新跳起了她在冬运会上的“兔子跳跳跳”舞蹈,在我的夸奖下乐得哈哈大笑

  孩子,她不需求太多,只要家长们一个肯定一个微笑,就已足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