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来的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未来的路

2020-01-12 10:26:00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未来的路

  有的时候我总是喜欢碎碎叨叨的说着我的过去,过去的日子都是华丽首饰盒里最珍贵的首饰,我们珍藏在内里,就像把我们贵重的首饰放进华丽的首饰盒,是我们最重要东西。这些回忆有快乐也有悲伤,有好多以为已经忘记片段,但是还能在脑海提取。我们会因为这件事感到心里暖暖的,也会因为这样的事情怀念做这件事情的人。有时候觉得自己走过很多地方,看过很多美丽风景可能会在有些地方流连忘返,也会把他乡认作故乡。我走过最长的一条路就是通往你心中的那条路,虽然一直在路上,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

  或许我永远都到不了我最想去的地方,但是这个过程也让我今生非常有意义,从来都不曾后悔。有一天你走累了,停下来,或许我们能相遇。也能拉起你的手,在这条道路上,一起幸福的走下去。我走过很多重复的路,也在同样的路上浪费了很多时间,也有过不同收获。我很多次都想逃离每天固定不变的模式,不想再一直重复,虽然这样重复的日子很安全,能很好的保护我不受到伤害。可是日子久了,就会让我的所有感知都退化,失去了别的能力,只能这样老去。怕让我们收起羽翼,怕让我们放弃天空,当我们打倒恐惧才能有一个新的开始,虽然新的路上很多荆棘,也有陷阱和我们无法预知的危险。但是我还是喜欢这样的冒险,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再按部就班,在有限的时间里,让自己的扩大到无限。

  脚下的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当我还在你身边的时候请珍惜我,当我远去的时候也不要哭泣,总有一天我会回来,让你看不到我颓废样子,带着别样风采,开启我不一样的人生。到所有的路都走遍,我才明白原来不是没有路,路一直都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未来的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