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修梅女遇上合口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修梅女遇上合口男...

2020-01-16 11:46:32 作者:大弟吧 来源:澧水河 阅读:载入中…

修梅女遇上合口男...

  大弟你好

  说说我现在的烦恼事。

  我是修梅人,离过一次婚。后来,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老公,合口人。

  两人结婚后,刚开始时候,还是蛮好的。但暑假的时候,我小孩过来这边玩,他就有意见了。

  另外,我给别人借钱救急,他就说我把钱借给别人了,一定有什么不清不楚的关系

  到后来,他就说要离婚。我也同意

  但是第一次从打工的外地回去离婚,他家里人反对,都不同意离。后来,他一直发信息威胁我,让我12月份回去离婚。但是,后来我回去了,他却没有回去。

  他威胁我的

  现在,他一直给我家里人发信息、打电话威胁,说我不离婚就要杀我家里面的人,怎么怎么样的。

  离婚这件事,我同意啊,但是他说让我赔偿他的损失

  我现在就不知道怎么办。

  12月份回去的时候,他家里人说不能离不能离,他爸威胁我妈说,如果说我要离婚,大不了他再进去一次。

  © 小梅

  小梅好,

  面对合口渣男对你和你女儿的死亡威胁,我知道你每天都在恐惧与煎熬中度过。

  你已经有过一次不成功婚姻,然后,马上又迎来了第二次的不成功。

  这个婚,应该是离定了。

  因为他并不能把你的女儿视为己出,因为他是猜忌狂,而且有着极端严重控制欲。他有严重的语言暴力,出口就是死亡威胁。尽管,这只是用渣男在女人面前的嘴巴讲狠,但是,这足够一个女人凉和绝望

  无用的男人,才会在离婚的时候倒过来找女人补偿。这样的例子,并不鲜见。这也说明了,渣男何其之多。

  渣男强烈要求离婚,却被洞若观火的家里人屡屡阻拦,因为他们很清楚自己儿子到底如何。而今找个媳妇并不容易任性离婚,以后打单身汉,一家人脸上无光。所以,老公公恶语威胁亲家母,也就毫不意外。题外话,你的公公是坐过牢是吗?他把坐牢当成了语言威胁的资本底气,看来并没有被社会主义监狱改造好,按理说应该再进去镀镀金。

  你夹在中间难办?其实大可不必去纠结。从你的描述来看,你和他应该都在异地工作,但是分居的状态。那么,就暂且再分居一段看看时机合适了,离婚的状纸直接往法院送,不用去到家里各种纠缠撕逼,因为没有意义,也不会有什么结果

  最后要告诉你的是:邪不压正永远不要被坏人和渣人的语言威胁吓倒,害怕的应该是他们,而不应该是老实人、本份人、守法的人。共产党管理下的朗朗乾坤之下,渣人胆敢向坏人方向前进一步,必将遭到铁拳的狠狠打击

  ————

  © 作者:大弟

  投稿/发文/故事请点这里>>>

  /// 相关 & 精选 ///

  捉奸在床,我该不该离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