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判断一个男人熟了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何判断一个男人熟了没

2020-01-16 12:45:11 作者:熟了的 来源:GQ实验室 阅读:载入中…

如何判断一个男人熟了没

  法定的成年是18岁,可男人真正成人的一刻,是没有固定年龄的。

  男孩会在某一刻少年老成,也有一些老而少年大男孩们,在某一刻忽然成熟,成了男人。

  男人们参差不齐长大着。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B SUV的5+2灵活空间,是一个男人能够真正充分施展的空间,人、孩子、一只阿拉斯加、高尔夫球桶、孩子的画板......这里能承载一个庭的分量

  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贴心实现需求,就像男人总会遇到一个懂自己的人,在接下来的几十年一起走向更远方。

  成为男人是一种理上的顿悟,是一种对责任感知,对自我价值确认

  当这一刻,一个大男孩主动扛起了责任,他就长成了男人。

  就像是遇到张歆艺的那一刻,袁弘就找到了这种感觉

  ? 左右滑动 ?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B SUV

  就是这么大才大用

  写在最后:

  写这篇文章时候和很多男性朋友聊了聊,我发现男人自己对于“长大”这件事大多是没什么紧迫感的。

  随叫随到的酒局就是比闷在家复盘工作开心直面冲突就是比忍气吞声大局痛快,“还没准备好”就是比“明年结婚容易说出口。

  就像趴在马桶上玩干冰的志明,“做个大男孩”只是他们能和自己自洽相处方式

  大男孩们真正珍贵时刻,是遇见了某个人,或者想要得到某个东西,让他们第一次对男孩的身份产生不满足

  关于未来想象,让一个男孩想要成为男人。

  策划:Rocco

  编辑:伟霆

  撰文:milo、金子、董旭、nono

  插画山药药药

  视觉:aub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