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腊月廿十三,小年来,祝福到,所有好运都袭来,愿顺心如意每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腊月廿十三,小年来,祝福到,所有好运都袭来,愿顺心如意每一天

2020-01-17 08:53:48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今天已经是农历腊月二十三,是我们北方人的小年,有句俗语是这样说的,那就是小年到了就是年!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准备好回呢?也不知道在外漂泊,是否渴望回家呢?已经回到家的你,是不是很幸福呢?

腊月廿十三,小年来,祝福到,所有好运都袭来,愿顺心如意每一天

  小年就这样悄然而至,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你我都能成为一个幸运之人,也希望所有的好运都能够来到我们的身边,也祝愿我们都能够顺心如意的过好每一天!

  生活,从来都不会因为任何的节日,而开始彻底的改变,而唯一能变化的则是我们的态和对生活的看法,一天天的成长,一天天的进步,希望我们前进的步伐正确的,未来道路光明的,更是值得我们去期许的!

  过去的不堪往事也许我们都不再想要提起了,但是,经历了的一切,那都是属于我们财富,我们要珍惜,因为经历着,我们才会成长着,因为成长了,我们才会进步!

  一年又一年,岁月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皱纹和斑的双鬓,重要的是思想成熟,以及我们对生活的乐观

  对于过年,不同的人,也许对于年有着不一样感受吧,多少人都觉得过年已经没有儿时的味道,可是对于当下的孩童,他们却也和儿时的我们一样,期待着过年,对于他们而言,还是非期望过年的!

  时代在进步,我们也在成长变化着,岁月教会了我们很多,也留给了我们很多,不是年味变了,而是我们自身在发生着改变。身边的很多同事,都不喜欢过年,说不是被催婚,就是被催生,反正就是各种不想面对的事情

  ​

  其实啊,这些点滴小事,都是家人对于我们!因为爱你,所以才会无所顾忌的去说,换做陌生人对方根本不会搭理你的,对不对呢?

  小年已经来到,祝福也要跟得上,新的一年,愿你好运不断,幸福接二连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