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曲中人生之六《当爱已成往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曲中人生之六《当爱已成往事》

2020-01-28 19:22:01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曲中人生之六《当爱已成往事》

已成往事,我是否该在转角的街头挥手告别?一声珍重,往事跌落尘埃---题记

无声分手,正如言的相遇,你道一句珍重,我说一句再见,从此,你我各自在自己时光里听窗棂,看落红尘,任季节流年里拉长深深暗影
 
人生路口,你向左,我向右,缓缓的,安静的再无交集。我知道遇见是两个人的事,而离开只需一个人的转身。一句再见,后会无期
 
沉淀记忆,在岁月深处搁浅,那张时光的底片,再也洗不出昨日的温馨。缘深缘浅,情淡情浓,都消失在离别的匆匆之中。一声叹息,寄语你陪我走过的那段旅途
 
人说,最美的相遇,不言过往;最好的离别,不问归期。归期,我和你还有期可归吗?总以为离别是很遥远的事,可一瞬间,你转转身,我挥挥手,一切的一切,只剩下怀念头滋生。
 
是不是每一个值得留恋的离别,总有一个刻骨前言和一个忧伤后续百转千回红尘里,来来去去的光阴中,我又站在了最初的起点。那年一起聆听的花开,也在深冬的寒冷中死去。
 
念念不忘的记忆里,多想在回忆里送你一程,和你在初遇的那条路上走走,再折一束勿我给你。如果可以,我愿你好,在每一个与我无关的日子里。
 
回首往事,原来伤感的不是离别,而是离别后的回忆,那些朝思暮想的日子,总有一个影子流逝的岁月里与我如影随形。
 
走吧,走吧,为自己的心找一个。一首《爱的代价》怎么就把眼角潮湿了呢?别过昨天,我依然在风的街头独行,虽然也曾伤心流泪,虽然也曾黯然心碎
 
爱已走,情已散,今夜,我的世界寂静无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