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冲着我喊了一声“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冲着我喊了一声“妈”

2020-01-25 14:51:54 作者:陈铁棒 来源:陈铁棒 阅读:载入中…

冲着我喊了一声“妈”

  说是要叫我等等一起吃饭,事实上我看他屁股坐回去之后再也没有挪动,坐在电脑面前稳如泰山,还戴上了耳机跟时不时口吐芬芳

  我坐在客厅沙发上玩手机,好在天天不错阳光正好可以透过窗子照过来,就权是晒太阳了。

  别说网友疑惑麦麦对我是什么感情,连我自己都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原先我是觉得他对我没什么兴趣,后来觉得他对我只有肉体兴趣,再后来觉得他对我兴趣挺大的就是不好意思公之于众,之后又觉得自己想多了,现在又觉得他对我可能有点小兴趣。这种思揣摩,放在几年前我还挺擅长的,主要是几年前我长得还好看胶原蛋白比较充足,靠着胶原蛋白本身就可以解决很多问题。不过最近揣摩已经不是我的长项,尤其是对自己心头好的心思揣摩更是一塌糊涂容易主观带入自己的感情,这感情一代入就容易分析偏差来。

  常言道女人心海底针,事实男人的心思也不太好猜,平时看起来愣头巴脑是人家愿意在这里放心思,真的动起小心思,里头的弯弯绕绕可比女人多了,看看古代帝王心术,可不后宫斗智斗勇来得刺激得多。小看女人吃亏,小看男人更得吃亏。我在他身上就已经吃了不少亏。

  思考了一会儿人生百无聊赖地刷了半天手机,实在坐不住了,起身在客厅里走来走去,跑去并想看看有没有喝的,里头都是一些果汁,我对果汁兴趣着实一般,又去书房看他打游戏,他见我站在后面也只是后头瞅了我一眼便默不作声继续打他的仗。

  我说男人的心思不好猜吧,一个下午在电脑前打这破游戏也不知道有什么打头。突然有些理解父母子女顺眼时候心情大概跟我此刻一样

  快到饭点的时候,寻思着差不多了也该叫他出门了,他这一身衣服还得换掉,按照以往见他的尿性,估计还要打扮一番,全套下来半个小时四十分钟是要的,于是我就朝着书房喊了一句差不多该出门吃饭了!

  他正在游戏高潮之中,嘴里脏话连篇。于是我又喊了一遍,吃饭了,饿了!这才等到他娓娓道来一个“哦”。

  早知道我就应该先回的,浪费了我一个下午闲置在客厅实在是浪费时间。我这个人见到好看的小哥哥就迈不开腿的坏毛病得改,我反省道。

  果不其然,等到他结束游戏,慢条斯理地去换衣打扮,整个行头搞好,外面天色已经大黑。

  走吧走吧,我走到门边开始催促迅速换好了鞋。实在不想闷在这里了,我要出去透透风。麦麦依旧慢条斯理,在客厅找车钥匙,我站在门口玄关白眼。正翻到一半,突然听到身后的铁门传来动静,咔咔两声,差点没把我的眼珠吓到翻不回来。

  转身一看,一个穿着杏色套装中年女人开门进来。我们四目交接,彼此愣了一愣,我不知道此人是何方神圣,此人见我也是一头雾水,于是便默契地谁也没有开口说话,原地僵持了三秒。正当此时,麦麦找到了他的车钥匙,转头过来,冲着我喊了一声“妈”。

  这声妈叫我吓了一跳,第一反应是叫我,我心想这玩法我没见,也接受不了,叫爸爸还勉强些。后来又反应过来我后头还有个女人,是叫这个女人吧。说时迟那时快,我的小脑瓜迅速转了这么两圈之后,嘴里蹦出一声甜甜的阿姨脸上挤出一个甜甜的笑容。我的危机反应速度真的还可以,完全本能反应级别的。

  杏色女人也不遑多让,立刻甜甜地一笑,朝我点点头,接着对着麦麦说,朋友在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

【冲着我喊了一声“妈”】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