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斯晶之死的幕后“黑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斯晶之死的幕后“黑手”

2020-01-31 18:45:20 作者:风为裳 来源:风为裳 阅读:载入中…

斯晶之死的幕后“黑手”

  亲爱朋友们

  初老妈撖了面条,说是缠小人腿。

  小人腿哪有那么容易就缠住的,但也吃个祝福吧。

  昨晚失,等世界卫生组织的那个会。开始说二点半,后来说三点半,再后来又往后延持。

  一直看到结果。好像也没那么失望。只是……

  我平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人活在这世界上,真是遇到什么事都得接受

  接受了,再想别的办法不然,要怎么办呢?咽下咽不下,都得咽下。然后,才能重新地面未来生活

  今天一直在冒虚汗,全身一点力气都没有。写得少了点,好歹算交个作业大家嫌弃吧。

  句子

  有时候我们需要的不是一碗鸡汤,而是一个巴掌。有些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就是为了告诉你:你真好骗。

  发送:女人,可以看到《彪悍女人花》的链接

  82:孤男寡女,少给我装神弄鬼

  83:作精老妈不识趣被怼

  84:郝小姐的“约法三章

  85

  归心似箭

  那一路,霍洛维都像是在梦里一样里,罗笛跑来跑去,联系航空公司,办理登机手续

  霍洛维就只是跟随着,像小时候外婆菜市场前告诉他,你一定要看好外婆,千万别走丢。

  霍洛维觉得自己又一次成了孩子,他害怕独自一个人面对这个世界。

  直到在机场见到了前来接机的斯晶的助理艾莎。她一向精干,此刻却崩溃得说不成话。

  她抱住霍洛维,一再说:“维维,你妈她……你妈她……”

  许多年,艾莎一直跟着斯晶,两个人工作伙伴,也是老友。她对霍洛维自然不同一般的感情

  反倒是罗笛冷静,罗笛说:“到底怎么回事?”

  艾莎极力把事情讲得仔细,她说那些日子斯晶好像被什么事情困扰着,一直睡不好吃不好,有一次上庭,居然拿错了卷宗,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

  艾莎说那天她临时顶替一个律师助理去跟着开厅,回来时听斯晶在跟人吵架,办公室的门关着,她没进去。

  过了一会,一个穿着华贵的女人离开了。

  艾莎以为是不讲理当事人,她给斯晶送咖啡进去,斯晶说,自己想静静,然后她就拿着咖啡上了顶楼天台

  艾莎说:“我才去了趟洗手间功夫,哪想到,哪想到,她竟然从那里跳了下去!”

  霍洛维像是从梦中醒过来一样,他说:“斯律不会跳绝对不会的!”

  这么多年,他的记忆里,外公外婆过世那么大的事都没压垮她,自己儿子对她视而不见都没能让她抑郁,她那么强悍的女人,怎么会选择自杀这条路。

  这个艾莎很同意

  她说:“以我对斯律的了解,她也不可能自杀,更何况,你们去日本,她还特意约我吃了顿饭,她说从今往后,你们母子好日子就要来了,她说,你终于肯原谅她了,终于肯跟她亲近了,她太开心了

  维维,你不知道这么多年,你妈妈寂寞

  多少人劝她再找一个,她都不肯。除了我,她几乎没有朋友。你又跟她不亲……

  你妈妈说,以后你跟罗笛结了婚,她退了休,就看孙子,她说自己这辈子没过几天轻闲日子,以后要好教育孙子,让他去美国读书,她做个陪读奶奶……”

  霍洛维的眼泪涌了出来,罗笛也落泪了,她握着霍洛维的手。

  “你说对生活有着这么多期待的人,怎么会跳楼?”

  “那你知道最近她困扰的那件事是什么吗?”罗笛问。

  艾莎摇了摇头。

  罗笛第一次去殡仪馆。

  斯晶躺在一个冒着冷气的大抽屉里。

  霍洛维的手紧紧地攥着罗笛的手,把罗笛都攥疼了。

  罗笛的脑海里还是那天吃饭时斯晶的样子,怎么一眨眼就……

  日本之行她安排得很周全,去哪玩,住哪酒店,遇到问题找哪位朋友。

  罗笛还给她传了和霍洛维的照片,这才短短的几天,就天人永隔,为什么,为什么啊?

  霍洛维病倒了,发烧,说胡话。

  罗笛一直陪在他身边,她想起斯晶说的那句话,维维的里伤口很深。

  他那么好,为什么要让他受那么多伤害呢?

  他最爱的外公外婆车祸惨死,他刚刚和好的妈妈突然跳楼自杀了,为什么会这样呢?

  霍洛维清醒时,要么拒绝讲话,要么就赶罗笛走。

  他说:“从小算命的说我命硬,会克死我身边的人,我都还不信。可是我现在信了,罗笛,你赶紧逃命去吧!”

  罗笛怎么会信这些鬼话。她想霍洛维一定是太悲伤了,才信这些的。

  她说:“你赶紧好起来,你这样,阿姨在天上会心疼的!”

  罗子萧和郝喜悦来了,涛子来了。

  最终是喜悦留了下来,给笛子和霍洛维做饭。

  霍洛维睡觉时,罗笛跟郝喜悦说她心中的疑惑,她不相信斯晶会自杀,这其中一定有什么问题。

  郝喜悦说:“警方有鉴定吗?”

  “有,说是确定自杀!”

  郝喜悦想了一会突然给出了个主意,“要不,你把这事说给常安,让他帮着分析分析!”

  罗笛也想尽快找出个结果,哪怕是斯晶是真的自杀,也要让霍洛维安下心来。

  郝喜悦照顾霍洛维,罗笛去见了常安。

  常安一如既往地忙,罗笛在办公室等了好半天,他才开会出来。见到罗笛,一愣,然后问:“不会是来给我送喜帖了吧?”

  罗笛指了指一脸素颜的自己,说:“你看像吗?”

  她仔仔细细把斯晶之死跟常安说了。

  常安思忖了好一会,犹豫着说:“其实有件事我没跟你说,初抓那个慕春花,也就是花姐时,她有个招供,说她想要置霍洛维于死地,并不完全是为她弟报仇。

  她混社会,当然不会对霍洛维的身世背景一无所知,是有更有后台的人让她这样做的。”

  罗笛的心咯噔一下,看来事情果然不是那么简单。

  “那后来呢?”

  “后来这个招供突然就从笔录里消失了。

  局长把我叫去一通训,直接定了慕春花的罪,不再追究此事。

  这次斯晶律师之死,会不会也跟这个幕后黑手有关呢?”

  罗笛觉得后背发凉。

  (……精彩天天有,我们明天见!)

  (本章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