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丽的爱情

2020-02-08 13:38:55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丽的爱情

  爱情总是来的那么快,来的那么突然我还没有整理衣服收拾好心情就来到了我的身边。或许我们的见面是一个美丽的意外,但是我们如此尴尬邂逅,也成了一个最难回忆。最初见你的时候,你骑着单车,我站在你的单车前,看到你那么美丽的模样,双脚都挪不动步。你骑着单车过来,没有想到我会不走开,我们两个撞在了一起,你狼狈的摔到地上,我也被你撞翻,我记得你的膝盖处,磨破了一个好大的伤口,我的身上也有很多伤。但是我很奇怪,为什么这些伤都没有感觉疼痛,因为看到了这样美丽的一个女孩,其他都不重要原来邂逅情真的会遗忘疼痛,甚至忘记所有。虽然那天,我受伤了,衣服也挂坏了,腿还一瘸一瘸的,但是那是我生命中阳光的一天。

  后来我又遇见了你,你的笑容让我看到了最美丽的风景我喜欢看你的一颦一笑,我喜欢看你生气撅嘴的样子,这样的你在我往后的日子里,会重要的成为我想象不到的样子。喜欢看你笑的花枝颤的样子,有人曾经问过我,爱情是什么样的,自从遇到你之后,我才知道爱情是什么,爱情就是遇到对的人,然后再也不分开。如今我们在一起,爱情就成了最美的风景线

  我很开心不再将悲伤爱情故事,终于有一个故事,有一个完美结局也许我和你会过非常平凡的日子,我们都有平凡的工作,没有大风大浪,也没有挫折。我会珍惜你,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也会为你努力奋斗创造更好的生活

  或许有一天你会给我生个孩子,我们会成为幸福一家三口,或许有一天我们会一起老去夕阳西下,就算我们成了老公公和老婆婆,依然会手牵着手,度过我们最美好时光,回忆我们的过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丽的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