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献给所有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献给所有人)

2020-02-08 20:31:58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献给所有人)

  「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听一首好歌 」

  文 | 白小姐

  劫后余生,才知生命珍贵大难不死,方懂人生敬畏

  一个人,只有看过一些生离死别经历过一些苦难之后,才会懂得珍惜知足,才会对人生有更深刻感悟

  正如一场大病之后,才体会健康重要,一场分离之后,才感受真情可贵

  很多以前看得比重要的东西,现在想想,都不再重要,很多曾经让你痛苦纠结的琐事,如今都变得微不足道

  因为个人经历了大灾大难,仍能安然无恙,没有被厄运拖入深渊,本身就是最大的幸运

  人活一世,不求大富大贵,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活着,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每个人活在世上,都伴着无数的风霜雨雪

  或许有时候,会有迷茫,会有惶恐,会有无助,但在那些坎坷起落的背后,也意味着处处是转机

  无论经历了什么,都应该往前看,多看生活中好的一面积极从容应对,霉运就会随之远去。

  就像有人说的那样,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车到山前必有路,不管是生活中处在逆境工作里遇到困难,或是感情遭遇打击,相一切终将会过去,光明就在不远的地方

  生活很难,可勇敢的人,从不言败。

  保持一颗平静坦然,会让你有足够底气直面困难,助你逢凶化吉

  坚持勇敢,坚持善良风雨之后一定会有彩虹

  古人云: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那些经历过灾祸病痛顽强挺过来的人,将来一定会遇到好运,被福气眷顾

  正所谓物极必反否极泰来

  如果你正在遭遇黑暗,请不要害怕,调整好心态,勇敢面对,很快就会走出阴霾,迎来阳光

  一个人,能承受多大低谷考验,就能享受多大的福报。

  而大难过后,留下的从容和通透,都是命运给予你的赏赐馈赠

  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站在新春的起点,许下美好心愿

  没有太多的奢望,只求家人朋友都平安健康,无忧无痛,无病无灾。

  也愿所有生病的人,都能安然无恙,所有善良的人,都拥有运气

  加油,一切都会好起来!

  ✎作者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预售中。公众号白兰花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