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的生活

2020-02-10 17:01:31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的生活

  现实生活中我们时常会将自己的生活与他人拿去做比较,而经常这样做的结果非就是一个,不开心的度过了那珍贵的一天,细想下来,才觉得自己有多不靠谱

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的生活

  小丽是我的同事家庭条件尚可,里唯一的独生子女。她来上班,也就是打发个时间罢了。从小就在家里娇身冠养,免不了爱慕虚荣习惯;太虚荣,身边的人,但凡有哪里超过她的,她就妒忌公司里唯一一个跟她要好的同事,因为身材比她好,就会时不时的遭她的冷语相向,时间久了,她的那位朋友也渐渐疏远她了!

  都说人的欲望永远都无法满足有了一样东西之后,你又会想新旧另一件,可我们为何不反过来去思考

  你当下拥有的是多少人羡慕的,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当你羡慕今天的肉难吃时,那些贫苦地方孩子温饱都不能满足。

  当你在羡慕开豪车的人时,岂不知他也在羡慕你的自行车,任何时候,放低姿态,相你会走的更远!

  生活从来都只是偏爱那些努力上进的人,我们没有必要去扮演一个别人眼中的自己,一天很短,一年也很快,不要为了无谓的人心情不好,更不要为了无谓的事而去委屈自己。

  一个人要活在自己的意识里,有自己独立思想,有自己独立的人格

  你若优秀,何来惧怕,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愿我们都有花一样美好的生活,一颗独立的灵魂

  生活美满且又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