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努力坚持成就精彩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努力坚持成就精彩人生

2020-02-15 19:36:06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努力坚持成就精彩人生

  聪明不如努力,努力还要坚持,努力给我精彩人生。这是从一年级我们孩子接受的一种理念

  又是一个周五,照例要看《开学第一课》。 年年主题都会变化,今年是《乘着想的翅膀》。开始是一位残疾舞蹈老师,坚持练习自己梦想,最后终于能够站在梦想的舞台上——廖智。一个失去双腿的人居然还可以站在舞台上去舞动自己美丽人生教会很多孩子舞蹈。我忽然想要是她自己放弃的话,而今的人生可能就是完全不同模样了。

  而郎朗却也从一个希望汤姆一样穿着燕尾服很帅地弹琴,从三岁开始,坚持了28年,这其中很多付出。也不是一般人想象出来的。一个人童年时种下梦想,只有不断坚持陪同孩子进步父母才能收获甜美果实

  在成长的路上然还有郎爸爸的一路陪伴

  其实,每个好孩子背后都是优秀父母。陪伴成长是孩子最原始的成长奥秘

  一个脑瘫自闭的孩子,谁还会去教他弹琴,老师是说没有希望,医生也叫他放弃。

  但是她确实想着把自己的能够坚持十年,孩子居然能够弹出像样曲子,当她叙述时候,有时候沉在那种痛苦回忆里。不能自拔,有一刻,甚至我也潸然。因为换了我,也许未必。

  所以,每个优秀孩子的背后都是父母的艰辛付出。

  成长路上,孩子,我们多好准备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