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建立自己的支持体系 —— 阳光心态 灿烂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建立自己的支持体系 —— 阳光心态 灿烂人生

2020-02-15 17:46:47 作者:孙健升 来源:孙健升 阅读:载入中…

建立自己的支持体系 —— 阳光心态 灿烂人生

  我们的生活正在发生一些变化,而很多人还没有意识到变化,依然抱守着传统的生活方式。比如,今天的生活信息资源成为我们的好帮手,今天的生存需要更多外部的支持,那么这些是如何获取的呢?

  然你依然可以结交几个好哥们,你也可以一直维系少有闺蜜,你也可以事到临头去自己摸索,然而这些都不能满足今天生活的需要。

  如果现在你有一个困惑,不知、不懂,你只需要在互联网搜索一下,足够答案可以让你甄别和选择,而完全不需要自己去读书上学;如果你现在孤独无助,你只需要登录微信或者其他媒体,找到自己的亲朋好友倾诉分享,而自己却足不出户就可以约见很多人。

  如今,世界多了许多的门窗,你可以随时学习发现世界的精彩;如今,生活多了很多路径界面,你可以展望生活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虽然常言道:“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而我们已经不必去局限于身边人的帮助,也不必期待贵人相助”的出现世道变了,今天的社会需要开放整合,不要总盯着那些关键人物,那些看似能决定命运的少数人脉,你可以自己去挖掘你的支持体系。你越开放就越有收获,越求助就越有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