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踏着秋天的阳光上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踏着秋天的阳光上路

2020-02-16 17:29:34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踏着秋天的阳光上路

  风很凉爽,走在路上阳光洒下一片浅浅金色

  很多孩子走在路上,背着新书包。脸上洋溢着喜悦,还有三个小小的孩子手拉手,一起前进,看得出他们的亲密孩子们衣着都是鲜艳的,爸爸妈妈们一定希望孩子们有个好心情吧。

  学校门口,遇见朱静琪和倪明,他们两个一道喊我。我准备给他们钥匙,却发现教室门已经开了。顺便跟他们一道走到教室门口。看见孩子们已经来了一些,其中很多都举起经典,读起来。“名不正,则言不顺……”甜甜的声音带给我一种享受

  书声琅琅的感觉给这个美丽的秋天增添一丝诗意。孩子经过一个暑假,几乎都长大不少。今天他们穿的衣服比较干净,鲜艳。

  长大了一岁了,的确是有进步,第一天就有这样的感觉。

  校园年级年轻爸爸妈妈围着孩子的教室,我轻轻走过去告诉他们:“上课时间到了,请爸爸妈妈离开教室吧,只要一直投注关注目光,孩子一定会成长得更好。”

  很多人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还有少数的爸爸妈妈在教室外面张望。此刻他们的也一定是忐忑的,孩子处上学,爸爸妈妈怎么看孩子似乎都是不够放心。有一个爸爸说:“那我等会可能来接她呀?”我笑:“然可以啦。”他终于释然,慢慢走出去。

  初上学,孩子们兴致勃勃,家长们也是异常兴奋

  但是需要一种持久动力。还真不是那么容易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