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宅家里的日子,逗逗小爹也是极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宅家里的日子,逗逗小爹也是极好的~

2020-02-16 17:15:30 作者:娜娜 来源: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阅读:载入中…

宅家里的日子,逗逗小爹也是极好的~

  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2373

  ✕

  ✕

  ✕

  ✕

  ✕

  ✕

  ✕

  ✕

  ✕

  ✕

  ✕

  ✕

  小爹跟我说了后,此刻我内五味陈杂,思绪一样扭成了一团,非常非常混乱

  我问:那怎么做?

  小爹露出狡猾的一笑:多亏丈母娘让我知道有些是可以拿回来的,她聪明反被聪明误,太高估我,以为我什么都知道,我会把她说的让律师核实一遍,早拿晚拿,是我的都跑不掉,还有你也跑不了。

  说完在我嘴上亲了下 ,我捂着嘴说:那我和林x~你不生气了。

  我看他脸色逐渐变阴沉,他摸着我额前碎发,温柔地说:我不离开你,在你身上投入计算精力时间,你不做我老婆,对的起我吗?

  我抱紧他,只要想到离开他,心,痛如刀绞。

  这时爸爸进来了,他眼睛尴尬的瞟向一边说:我来的不是时候,看你挺好地我出去了 你们继续

  爸爸又出去了,小爹打趣着说:叔叔有意思,都不知道当年怎么把丈母娘泡到手的。我们要不要换张床?

  我毫不犹豫回答:要,我第一天就讨厌。但我不想换房间

  小爹去下搬了张床垫,放在上面 这样床就不会发出怪音了。

  我吃了药,药效发挥了想睡觉,醒来已经退烧了。

  下楼经过二楼,楼梯口旁有个卫生间听见小茹的声音

  她在打电话,说的老家话,好在我听得懂。应该是她父母问她怎么样,她说:婶婶对我不错,妈你放心,婶婶很讨厌她,巴不得她离开,她还在读大一,两年内不会有要孩子打算,婶婶说只要我坚持怀孕了不用担心哥不负责

  然后又说:是啊,她自己傻,把机会让给我,她在杭州读书,除了周末不回来的,平时我有很多机会,但她也不简单,把哥身边女助理全都赶走了,只留下个老实人。我现在只要把婶婶照顾好就行了。

  她在上厕所,我听到冲马桶的声音赶紧往楼上跑。

  从楼梯口出来看见小茹出来下楼,卧槽,又一个心机婊想偷小爹得种。

  心机婊有皇太后撑腰,难搞。

  我生气了,得找地个发发泄,下楼寻找小爹,看见他在院子番薯

  西西双眼放光的看着他手里的番薯,我把他手里的番薯夺走塞给西西,还对小爹说:你吃什么吃?有资格吃吗?没见你女儿馋死了。

  小爹抬头瞪着我说:你找揍是吗?我吃番薯你也管?

  西西开心的看着我说:谢谢阿姨

  我得意的笑,小爹又把番薯抢回来,西西的样子委屈,我走到他身后,他是蹲着的。

  越看越生气,从他身后在他背上踹了一脚说:吃屎吧你,我忍你好久了。

  他摔到番薯也掉了,好解气,西西捡起番薯拉着我就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