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站在冬日的暖阳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站在冬日的暖阳中

2020-02-17 11:06:30 作者:万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站在冬日的暖阳中

  站在冬日暖阳中,没有春的温润,夏的火热,秋的怡人,却拥有空旷高洁清冷品质。冬日的暖阳中,萧瑟的冬天里,阳光以彻骨的温度拂过大地,将大自然洗涤高远素色。看 厌了繁华人们头平添几分纯洁不染的静美,并深深陶醉于对冬的依恋

  站在冬日的暖阳中,看这个休养的季节。春种,夏锄,秋收之后,颗粒归仓,万物进入 休眠期。地里的枣树苹果树梨树,全都是以骨骼示人,不带一点粉黛修饰娇柔造作。农民收获了他们 的劳动成果,这会儿,正悠闲地盘算着一年的收成,为明年的发展在早做 打算。 而们正在地底延伸着根,厚积着能量等待春天里的薄发。

  站在冬日的暖阳中,体会万物都积累了更多的阅历智慧,收获的日子也更 加值得期待,值得更辉煌丰盈果实。不再急功近利,不再好高鹜远,只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 留在雪地上。 人生有几度,岁月忽已暮。昭示着走过春夏的繁华,走过秋的成熟后, 生命不是坠落,而是从此坐落,并繁衍生根,期待春天的又一次勃发萌动

  站在冬日的暖阳中,看万物在无声无息优雅的转身,奔向大地萌动的怀抱,再孕育新的生命,等待来 年的岁月轮回中,再染绿那原野山岗。站在冬日的暖阳中,看一片晚霞渲染的淡淡水丹青,看一季落英缤纷返璞归真流年。 冬日,荒芜了谁的片言只语寒风,又扫落了谁的思念愁绪千万 次的回眸,换不回一次擦肩而过,那就将魂牵梦萦牵挂,屏蔽成静音键。 不再有妄想,不再有贪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站在冬日的暖阳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