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受生活的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受生活的美好

2020-02-16 22:06:11 作者:在线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受生活的美好

  中,果树吐露新芽。

  窗外,积雪散落飘零

  或许是性格原因憋闷久了,莫名生气。今天,因为一件小事妈妈起了纠纷,我气得不行,在自己房间闷气,哎,这一气,差点没把我憋死,喉咙堵着,呼吸困难,比任何时候都要严重。睡了一觉,后遗症还留着,气却一点都没了。自己莫名大度了起来,万分懊悔,何必呢!

  话到正题,最近的疫情,突然让我对生命起了敬畏。生命何其灼灼其华,灿烂夺目。又何其暗自,魂归虚无。无花果经历了寒冬,把那点生机又重新带了回来。人却不经生死不知道小命的宝贵。一场疫情,知道了我原来拥有这么多。也就只有自己身体不太舒服的时候,自己才能安静的思考点什么;一直忙碌,忙碌久了,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忙些什么,我忙着听课,忙着背单词,忙着想我的未来,可是我的忙是没目标的忙,觉得自己什么都应该做,却又什么都没好好去做,忙得焦虑,焦虑过后自己会什么都不想做。成长应该是自然而然顺其自然享受其中的过程

  我还是有很多热爱的,我喜欢安静,偶尔也活泼好动,热一切生机。自己偷偷种一盆薄荷,等它满盆伸展枝叶;没事做做小手工生活会莫名多一些惊喜;小火慢炖一锅粥,享受喝到它的温暖满足;养一只宠物,等它长大,慢慢依赖主人,对着自己撒娇;有时间喜欢的人联系,偶尔发一段真情实感的话,给自己和对方一份感动。(可惜没有写这份可得的情调了)。无屏幕时代,值得我们珍惜东西会更多,所以,我在家中还是比较规律生活,三餐两觉,运动家务,跟亲人在一起放下手机听听他们的心里话,生活的情调就在于此吧。

  对附属品少一些期待,对爱的人多一份关怀,对生活多点盼望,不是无欲无求,而是恰有所得理智的拥有。难经生死,不知宝贵,愿知其不易,宝其分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受生活的美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