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乡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家乡美

2020-02-17 18:23:10 作者:小叶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家乡在一个小山村里,那里有很多很多的山和树,是一个山清水秀绿树成荫的好地方

  离不远,有一条小河。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能到达小河边,这条独特的小路上总有三三两两的人来来往往。小路两旁经常有一大片五颜六色野花盛开。曾经我们还是小孩子时候,总喜欢一边走一边数有多少朵花,往往数着数着就眼花缭乱了,最后还是数不清了,只能放弃了。来到河边就会看到清澈见底河水里面有各式各样鹅卵石,偶尔见一群群小在水中嬉戏淘气的我们喜欢在小河里捡卵石,喜欢踏水,把小鱼吓得东躲西藏夏天的时候,在露出水面石头上,常常看到漂亮蜻蜓停留。们时而飞行,时而 休息。我们常常追着蜻蜓跑,但永远追不上,我们却依然玩得不亦乐乎欢笑声响个不停。

家乡美

  小河周边是一大片竹林,一眼望不到边,微风吹起那一刻,就像一大片碧绿的海浪,发出沙沙沙的声音美妙极了。

  沿着小路再往前走就到山脚下,一座山挨着一座山,勤劳人们在山上种满了树 现在已是绿树成荫,竹林和树林小鸟天下,它们会从这头飞过那头,自由自在,经常叽叽喳喳的聊着天,开心的唱着动人的歌。而我们在树林玩累了,就会静静地坐在树下,悠闲地听着鸟儿在唱歌。此时此景,让我们流连忘返如痴如醉

  这就是我的家乡,既没有城市繁华,也没有城市热闹,但我喜欢这里的平静清新空气还有朴实的人们。这里记载着我们童年乐趣,又看着我们渐渐长大

  家乡在我中是最美,胜似人间仙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家乡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