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其实很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其实很简单

2020-02-18 13:23:46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有时真的让人语,让人心碎。

  有些路,不想走也得走,跪着也得撑下去;有些事,不想做也得做,流着泪也要做好;

生活其实很简单

  有些情,舍不得也得放下,哪怕再痛再苦。

  总盼望奇迹,总去想,总想着梦醒了一切会变,因为只能今生,没有所谓的来世。

  其实,缘来缘去的个中滋味,只有岁月懂得,也只有自己深深懂得!渐行渐远时光中,我们都是赶路的人,无论有多少经历,有多少美好都会被岁月涤荡,只剩下一些苍老回忆,和不再年轻容颜,让唏嘘光阴的无情。

  岁月变迁,谁也无法阻挡我们感慨时光的时候,就已经永远失去了一些东西,我们就这样一路捡拾,一路失去,待有一天,看到一些熟悉画面曾经牵手一起走过路的人,不得不在心中感叹,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生活,其实很简单。一份发自内心微笑,对自己,对他人,对整个世界;一种清淡如水的心态,对苦难,对幸福,对整个人生;一本永远也读不完的书,有故事,有梦想,有难以言说的情怀

  坐在阳光下,静静凝望,静静地聆听,静静地品味,你会发现:生活着,最美丽!

  日子就像天气,不会总是晴天,也不会一直阴雨喜欢和讨厌是次要的,关键是要学着调整自己。天晴时晾晒旧事晒晒太阳,下听听雨落,都是很好的生活状态。人都是被逼出来的,人的潜能是无限的,安于现状,你将逐步被淘汰,逼自己一把,突破自我,你将创造奇迹,千万不要对自己说“不可能”,树的方向,风决定;人的方向,自己决定。

  生命是一趟有去无回的旅行,时光的渡口,你我皆是过客善待自己才能微笑向暖学会释然,方能明媚如歌,你若懂得,便是从容,你若慈悲,岁月无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其实很简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