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疫情给我们带来了什么之年前(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疫情给我们带来了什么之年前(二)

2022-03-27 03:03:17 作者:1234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被要求换到了其他的办公室,一个四面八方都有着监控的办公室,一个比原来打了无数倍却更加冷漠的办公室,一个开始慢慢失去原来温馨氛围的办公室,就好像我们忽然之间从小孩子变成乐大人一般的落寞落在每一个人的头顶,也许只有几个人是不在意的,因为他们的升职,或者是加薪,不管怎么说,小部分人的利益得到了满足,那么所有人的利益都可以被牺牲,这就是长大之后所谓团队的真实情况,这也许就是为什么每个机构或者团体在喊着:这就是你们的家的时候,大部分人都会嗤之以鼻的原因所在,但无论怎么说,大部分人的利益都是可以被牺牲的,甚至是应该被用来牺牲的,这是毋庸置疑的生活真理。

  我们都是那被用来牺牲的大部分人,用你的时候兄弟哥哥姐姐妹妹的叫着,用完之后直呼滚蛋的存在,我们没有太多的野心,没有太多的心思,所以总是被拿来牺牲和利用,但每一个团队里都需要这样的存在,甚至是必须存在,如同那割了一茬又一茬的韭菜,正因为我们的心思是单纯的,所以我们的快乐也是简单的,每个月的工资一发,我们的快乐又会回来,但却从不计较那个月付出了多少,每个周的周末一到,我们的笑容随之而来,不管下周的工作会有多么繁重。还有每一次假期的到来,尽管打工者的假期并不是那么的多,过起来也并不是那么的舒坦,但我还是那么乐此不疲。期待着,重复着,平凡着。

疫情给我们带来了什么之年前(二)

  但同理,付出了什么,就能够收获着什么,你比别人多吃一个馒头,仅仅只是代表着你比别人多拉一点,你比别人多喝一杯水,也仅仅代表着你比别人多撒一泡尿,仅此而已,但如果你比别人嘴巴甜一点,那就代表着比比别人多了升职的机会,多了工作的机会,甚至多了当渣男的机会,因为美女们大多都只喜欢渣男,至于你们这些备胎,恕我直言,美女们经历的渣男多了,应该会考虑一下备胎,毕竟每一个人的心都是固定的,碎到一定程度了,才会不那么犯贱,当然,很多人一辈子都体会不到心碎的感觉,所以说,如果别人问你有什么特长的时候,不要再单纯的说自己腿特长或者是特能吃了,那只能证明你是一个饭桶,恐怕说自己某方面特长都比较有优势啊。

  所以,没有职位优势,没有能说会道的本事,没有能够为自己加分的特长,也没有妹子们偶尔一眼的斜视,我们一群大老爷们成了部门的牺牲品,我们无情的被部门领导们推在了前面,刀山火海,刀枪剑戟,屌丝鸟朝天,美其名曰锻炼我们的意志以及为部门争取荣誉云云,壮士断腕般的牺牲了我们,事实上,确实是如此,领导们仅仅有领导和组织的义务,但真正丢人现眼的时候,他们是永远都不会去的,他们只会在乎自己的利益和脸面,却永远想不到他们的脸面都是下面的员工们用无数自己的汗水和客户们以及其他围观者们的谩骂和嘲笑换回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