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忍不住飞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忍不住飞行

2020-02-22 23:32:40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忍不住飞行

  忍不住飞行

  有人喜欢数钱,有人喜欢管理,而我喜欢飞行。

  候机。为了以防万一,每次坐飞机时,都会提前两个小时到达机场。值机,排队安检,和大家一起拿出电脑、充电宝、雨伞。脱衣,然后收拾好。提着行李慢慢通过走廊,到达登机口。整个过程特别熟悉,并且感觉享受,见到机场好像回,而不是出发。总是喜欢站在窗边,看空中的飞机,飞走的,飞回的,感觉很舒服。对即将到来的飞行也充满期待

  飞行。在空中的时候,经常坐在窗边。看着机身穿越云层,直至万米高空。在那里云都是白色的,再加上离太阳近,色更加鲜亮,好像世界都变得纯洁透亮了。飞机以1000公里的时速前行,真有速度与激情快感。这时一位满脸笑意空姐招手:“先生,请问你吃面条还是米饭?”同时一缕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来,那感觉棒呆了。

  落地。

  一个人飞多高多远不重要关键是要全身而退,平稳着陆。记得有一次飞往大连,飞机在下降阶段,遇到了大风。风把飞机吹得左摇右晃,仿佛把成了摇篮催促旅客早点入睡。不过用力过猛,所有人都感觉到了失重和不安。那种失重的感觉,如同发现王国的大摆锤一样震撼人心。不过最后,身经百战中国机长还是把飞机平稳降落了,最终大家有惊无险安全抵达。就像人生路上也难免有些磕磕绊绊,但是只要握紧方向盘,总能化险为夷

  喜欢候机时的期待;喜欢推出、滑行时的放松;喜欢离地时的洒脱;喜欢飞行中的平静更喜欢落地时的踏实。能飞,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忍不住飞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