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宅在家里充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宅在家里充电

2020-02-22 23:27:15 作者:7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宅在家里充电

  身在湖北的我,正在经历一段特殊时光

  响应国家号召,待在里不出门不串门就是对国家最大的支持

  宅在家里的这段时间比较轻松悠闲,早上7:00起床阅读英文原文小时,8:00左右起床洗漱完毕,烧二壶开水灌到暖水瓶里,再把家里地面打扫一翻后,此时小妹早餐也做好了。

  一家人开始吃早餐时,我要提醒父亲服降血压的药,吃早餐前一秒要提醒父亲打胰岛素

  吃过早餐后,我会开始边做些家务边吃英文广播,每天听一个小时左右,感觉听力提升

  中午12:00看战疫情的新闻直播了解最新动态

  吃过中午饭后,漱锅洗碗我要抢着做才能抢到手,不然稍慢一步这活并让母亲抢走了。

  在下午的时光里,我会再阅读或听课一小时,强化巩固所学知识

  每天的日常并是如此重复,时间也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悄无声息的过去了。因为有学习里并感觉充实,不会觉得聊。

  趁这个时间在家可以好好陪下父母,也趁此时间好好充电、储备知识。

  待春暖花开阴云散去,我要冲击人生下一个制高点,再上一个高度

  我相很快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宅在家里充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