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拥有美好的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拥有美好的回忆

2020-02-26 14:52:30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拥有美好的回忆

  在我的中一直有一片美丽风景,她让我无限眷恋,让我拥有美好的回忆

  那是一个小小的公园,一片片绿油油的草地,一朵朵鲜艳小花。每微风吹过,便能看见绿色波浪,闻到淡淡的花香小时候的我,便坐在这样的风景里,等待着伙伴的到来。

  那一次,小伙伴拿着用狗尾巴草编成的“小兔子出现,和我一起玩滑梯,一起说说笑笑,一起小心翼翼的踩上草坪。坐在草坪上,静静地让微风吹过,看着柳树长长的枝条随风摇摆。然而小孩子总是闲不住的,没过多久,我和小伙伴便打破了这午后的宁静追逐起来,在草坪边缘留下几个小小的脚印,留下了阵阵欢声笑语太阳暖暖地照着大地,照在两张充满童真脸上

  不知过了多久,玩热了,玩累了,便在荫凉地方坐下,在那里看蚂蚁。小小的蚂蚁爬来爬去,我们数来数去,最后还不小小的捣蛋一下,拿起一块石头压在了蚂蚁洞上,看着在外面的蚂蚁急的团团转,这时我们又充满了活力,开心地打闹着。小伙伴们一不小心摔了个跟头,但她却迅速地爬了起来,拍拍身上的尘土,绽出一个灿烂笑脸,摆着那脏兮兮的小手说“没事”。

  那公园优美景色,那午后的阳光,那草坪上小小的印记,那唧唧喳喳的小鸟和急的团团转的蚂蚁,那一张张充满童真的小脸蛋,摔倒后坚强表情以及那快乐笑声,便成了我心中那一片美丽的风景。

  现在的我不会再去践踏草坪了,因为知道保护植物;现在的我不会再去用石头压蚂蚁洞了,因为我知道蚂蚁也是一个个小生灵;现在的我不会再在风中打闹了,因为有了更重要事情要去做。但唯一不变的是,心中那一片美丽的风景,永远铭记在了我的心里,让我永远留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拥有美好的回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