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停了,乌云渐渐散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雨停了,乌云渐渐散去了

2020-02-26 13:39:33 作者:对对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早晨,天气格外闷热太阳照在地上,空气沉闷的好像凝固了,让人感到压抑。天阴了下来。天阴了下来,我知道那是暴风雨征兆

  “呼呼呼”,一阵大风刮来。鸟儿急匆匆的回巢,将雏鸟护在身下蚂蚁成群结队地往高处爬,正在寻找一个可以避的新

雨停了,乌云渐渐散去了

  一道刺眼闪电划过天边。紧接着,“哗”雨点儿从天而降,下起了倾盆大雨。路上正在行走的人们来不及防备,都变成了一只只“落汤鸡”。这夏天的雨像震天嗄响的大鼓,一声声隆隆的雷鸣盘旋萦绕徘徊在我耳际

  雨点无情的打着大地,仿佛天上有个大喷壶在给大地淋浴野花小草被风吹的不成样子无精打采的倒在地上。雨下着,横的,竖的,斜的,密密麻麻,像断了线的珠子,又像一块巨大的纱帘,在天与之间舞。

  渐渐地雨小了,雨丝在空中漂洒,像一张纱网,树木大雨的沐浴下似乎更加翠绿了。

  雨停了,乌云渐渐散去,太阳又重新露出了笑容。干涸的大地变得湿润,空气也更加清新。被雨冲刷过的马路像涂了一层油,在阳光照耀下,发出一道道亮光

  雨后的空气更加清新了,花儿更加娇媚了,人间也更加美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